景思宇
关于转会新闻问题的说明
我先向大家致歉,我不应该给个人观点类帖子加精
其次,我希望大家不要因为生气而进入其他圈子开战,跨圈讨论本就不是什么太好的行为(尽管没有规定不能跨圈说话),我也并不认为攻击其他球队的球迷会改善现在的状况
当然我理解大家关于近期转会对象,球队的不解或者气氛。第一,球队在转会方面并不宽裕,溢价买人会引起大家对未来转会支出担忧;第二,忠诚应该得到奖赏,我相信大部分马竞球迷对这点看的很重要,一个新人拿高工资,把忠于球队的队员出售(尽管他还没有为马竞踢过比赛);第三,害怕失去强力球员,从罗德里到托马斯,大家看过太多有实力的球员被放走,而过后再看亏了不少
但是我想说的是,希望大家能保持理智,转会还没有官宣,人员、数字都还可能有变化;不要过度解读转会信息,我不拒绝任何个人理解,但是没有绝对事实支撑最好不要公布;愿意花钱引援,新鲜血液对球队是好事情,时间会证明一切的不是吗?
对于我本人,我也不想让小黑离队,觉得加拉格尔太贵(也导致我激动下出现了最开始的工作失误)。都说伯利用FM思维胡乱买人,也许我们也要脱离FM思维,小黑潜力给的高,但现在表现出的实力真的很脱俗吗?阿尔瓦雷斯可能实力不到7000万,但是9000万身价的人能便宜买过来吗?毕竟现实里也不能塞好几千万的奖金进交易里
最后,我要对删帖收紧一些,我尽管一直秉持少删不删的宗旨,给大家营造宽松点的氛围,但对于现在的情况看来是有点宽松过头了
Aupa Atlet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