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切尔西圈
起这个名行么8月3日 23:50

写在赛后(VS曼城)

英超第一轮提前上演,好看爱看,反正现在输了也无所谓,正赛赢就行。

 

u1s1客场白穿着确实挺好看[松弛]

 

又是首发看的一脸懵的比赛,开赛之前想了很多种可能性,比如菱形中场442,比如古典352结果...

 

上半场

万万没想到人还没认全就tm送点以及来了一记乌龙助攻。。。但这些都归咎于个人失误。

这场依旧是三中卫,托辛居中,科尔维尔居左,RJ居右。

双后腰搭档凯塞多和拉维亚,两名中前卫分别是居右的恩佐和居左的霍尔,古斯托被提到左边前卫/左边锋的位置,穆德里克为右边锋,恩昆库前锋。

前场传到更偏向简单直接实用,每个球员都明确自己的位置及跑位。

恩昆库再次用行动证明他不适合单箭头,影锋/前腰位置更加适合他。

古斯托在边锋位置上表现较为平庸,不熟悉的位置外加限制了活动范围让他的奔跑能力被限制住了,1v1技术并不算出色的他和这个位置并不契合。

霍尔的串联作用发挥的还不错,脚下不粘球,球风简洁直接,且无球跑动很不错,喜欢利用肋部空间。

高位逼抢下的出球有困难,球的运转并不流畅。

古斯托在向中间靠拢时的表现要优于抱紧边路。

 

防线沟通依然是问题,上半场托辛有一次想当然的放慢步频和速度想要护球,讲道理踢野球看见身后有人加速贴上去了也会下意识的喊一嗓子吧,而直到托辛发现身后钻出来一个人并抢走了球才反应过来再次追上去。再次显现出防线没有指挥者的弊端。

 

以及防线在遇到高压逼抢时的应对很差,对脚下技术的不自信会让球员盲目出球。凯塞多刚刚归队上场,与队友的配合并不默契被抢断也只能说交了学费。

 

下半场

人员调整,斯特林和马杜艾凯登场换下穆德里克和凯塞多分居两翼,阵型回到前几场熟悉的状态。

中场配合失误过多导致后防线直接面对对方前压的锋线。

恩佐下场换上吉乌之后恩昆库位置后移明显进攻舒服多了,吉乌的跑动能力和大中锋的踢法跑位适应这种体系以及解放恩昆库回撤组织串联。

 

就目前机场季前赛的感受,定好位置的有中卫组合科尔维尔、托辛配RJ,固定后腰位拉维亚,固定中前卫偏进攻的恩昆库,前锋吉乌,边锋斯特林、穆德里克左边,帕尔默、马杜艾凯右边。其余的均处于待定状态。

 

后腰位置在攻守转换中的重要性在这几场比赛踢完之后重要性逐步增加。

 

防线个人失误这玩意....谁看了不头大啊[裂开]瓜迪奥拉来了都摇头。

 

以及,观感看起来很差的一部分原因是对方球员不把这场比赛当友谊赛,进入状态快且敢拼敢抢敢做动作,我方球员慢慢悠悠踢个大爷球,想好好踢就踢一踢,不想好好踢直接散步。松弛感拉满了[松][弛]

 

就这样,不输才怪……

点赞 14评论 45浏览 0

评论

18 条
Mark蓝血人
8月4日 00:08
搞笑,热身赛踢成这样正赛能踢得赢吗?别拿热身赛当借口,对面逼抢的力度并没有特别大,只是我们太菜了特别是后场失误太多,得承认现在车子的水平远远不如英超顶级球队,甚至不如许多英超中游球队
点赞 8回复 1
殇1234砀
8月5日 03:31
还是多给马雷斯卡点时间 瓜在曼城第一个赛季也没多好 传控需要时间磨合的
点赞 0回复 0
滕哈赫6
8月4日 04:04
作为一个阿森纳球迷,这个赛季也看了车子很多比赛,如果车子想要转型传控的话。面对同样是传控类型的对手,曼城阿森纳赢面会更小,但是面对中下游球队得分会好很多,我厂一直是技术流,但是打曼城,上赛季才开始赢。传控对球员的要求确实高很多。我身边的车子球迷。不太喜欢车子踢传控。毕竟最高光时刻都和传控关系不大。
点赞 1回复 5
下-木
8月4日 01:46
我感觉新赛季恩佐估计是痛点,恩佐是个组织型后腰,但是撑不起单后腰,拉维亚可以踢单后腰,凯塞多能踢8号位,或许10号位给恩昆库或者帕尔默。 球队亲儿子恩佐就尴尬了,单后腰踢不了,8号位不如凯塞多 10号位踢不了
点赞 0回复 3
CJONTHEBEAT
8月4日 01:31
凯塞多不应该这场上,太早了,在这之前只参加了一两次合练,所以他和古斯托都没有发挥的很好.. Mudryk打右边还不如左边.. Noni was okay..
点赞 1回复 2
bobobo11
8月4日 01:26
进攻调教的还行,中场没状态➕配合不默契,后场完全就是没能力➕笨蛋,另外这场看的出,马卡还在调整还是实验
点赞 0回复 1
迷糊梦呐
8月4日 01:06
老哥分析的真好,赞
点赞 0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8月4日 00:51
up
点赞 0回复 0
想去斯坦福桥球场
8月4日 00:48
古斯托那位置换7252会不会更好
点赞 0回复 4
足球可以怎么踢
8月4日 00:28
归根到底还是球员还没适应打法+不默契。现在中前场有些传接球还是有点像前任教练打下来的基础——快速打身后,打反击。所以就经常有些球传跑完全反了,理念还没完全转换过来,像有一球霍尔和斯特林,霍尔想控球,斯特林加速跑底线,当然打身后在什么打法中都适用,但是如果是传控,一些场景更加需要控球传切,斯特林本来也是瓜式曼城出来的,上赛季在菠菜下跑习惯了。另外,后场你们tm的诗人啊?就一个k252表现还行。
点赞 0回复 1
蓝blue777
8月4日 00:22
人家也是踢的友谊赛,踢正赛强度比这高多了。
点赞 1回复 1
切尔西传奇名宿席尔瓦
8月4日 00:12
詹姆斯和凯塞多状态很差 穆德里克右边纯摆设 托辛有时候注意力不集中cpu会炸 昆昆单箭头根本不行
点赞 0回复 0
十八岁的海浪
8月4日 00:02
正赛很难赢,你车已经是中游队的水平了,要做好下赛季被喂翔的准备了
点赞 0回复 0
罪恶的鲁鲁修
8月4日 00:00
上半场5分钟送俩,下半场5分钟送俩,你车真是大礼包啊[松弛][松弛][松][弛]
点赞 1回复 1
用户已注销
8月3日 23:56
真快啊这回[阴险]
点赞 0回复 1
此生无悔是车迷
8月3日 23:55
四个后卫共用一个脑子
点赞 1回复 3
taffy喵
8月3日 23:55
1老实踢防反 1全走买能踢传控的球员
点赞 3回复 0
仓翌然
8月3日 23:53
凯塞多状态太差了导致中场防守下了一截,但是这后防线连续几场了怎么还是这么烂啊,牢詹边后卫内收后感觉跟不会踢了一样
点赞 0回复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