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天津津门虎圈
贝尔莫多7月27日 14:25

天津队的不行,这赛季很难解了,下赛季见吧

1,没战术,没有比赛内容,球队是由🫏领队的🦁。不是针对谁或者贬低谁。于根伟很善于管理,是一个很好的总经理+体育总监。但他执教不行。去年身边还有大光头,今年连个商量的人都没有。教练席大眼瞪小眼,除了拼字当头啥都说不个46出来。但我不看好换个主教练,一山不容二虎,谁愿意给谁当傀儡?搞起内讧更麻烦,靠谱的还是请个好的第一助理教练和体能教练。

2,王秋明的问题他自己有责任,但不是主要责任。恐怕鸟来了之后球队已经放弃高位逼抢了,但他还在按上赛季的节奏踢,经常看到他一个人上去扑后卫,其他人一动不动。其实也能理解,他的特点就是跑动,穿插,围抢,后插上。他放弃这个踢法,和郭皓黄嘉辉比,没啥技术优势了。但现在他这个踢法很格格不入,他上场球队少一个人。人都有感情,当时邀请他回来,现在说球队内没你位置了,降薪打替补吧,也不是很合适。但总归要做出选择的。这事就像提分手,硬扛着能扛这赛季,也扛不到下赛季。

3,球队目前能打上球的球员,真能体现自己价值的:恐怕鸟,阿代米,巴顿,郭皓,明天,韩鹏飞,方镜淇,秃子,小黄。哈达斯和席尔瓦还看不出来。其他人或多或少有点尴尬。但核心,还是没战术,没有比赛内容。

{{p1}}

点赞 53评论 143浏览 0

评论

20 条
忠诚那一抹蓝白丶
7月27日 14:33
真希望能多你这种客观分析的球迷,而不是无脑喷😮‍💨
点赞 65回复 2
勇往直前sys
7月27日 14:35
或许大脚找边路也是一种战术
点赞 6回复 1
火星桑坦德竞技小雷
7月27日 14:36
工兵太多了,爆破手就一个
点赞 6回复 0
爱自己的孤独
7月27日 14:36
王秋明的贵人真是贝里奇和美利达
点赞 7回复 0
Hansonn
7月27日 14:40
中场和后防由攻转守的核心球员定位和模糊,例如什科里奇在沧州基本是中后场自由人由绝对拿球权和自由度,咱现在王秋明现在是最没价值的存在但看上去就当核心来使用和树立大佬地位!
点赞 19回复 0
E路向北_
7月27日 14:42
马后炮一下,如果来的是阿齐兹,可能现在球队没那么多问题😮‍💨
点赞 5回复 7
fm平原君
7月27日 14:45
没办法,不改战术,拿意大利炮当贝里奇用才叫浪费
点赞 13回复 0
骨正基-杰珊拉
7月27日 14:48
太正确了
点赞 2回复 0
我们的援军是意大利人
7月27日 14:51
队长其实之前有几场上半场拿球接应分球什么的踢得还不错 结果下半场不知道怎么着又变不接应了
点赞 3回复 2
西歪jesus
7月27日 14:52
王队踢得有点不知变通,全场都是一个踢法我觉得不妥
点赞 0回复 2
米兰ly
7月27日 14:58
[棒棒哒][棒棒哒] 现在的人员是第四甚至更靠后的方案,很多东西给靠慢慢实验和调整,光着急没用[吃瓜]😮‍💨😮‍💨😮‍💨
点赞 0回复 0
IrisSibirica
7月27日 14:58
靠谱 王秋明真得改踢法了
点赞 0回复 0
richarles
7月27日 15:00
[支][持]
点赞 0回复 0
大黄蜂松鼠
7月27日 16:27
现在下 王秋明 阿代米和巴顿就得尽量不回半场防守 打3后腰 什科和黄家辉或郭浩 尽量别上前进攻保护两翼 打圣诞树阵容 4321 不用求快 咱们有大炮 阵地战也不吃亏
点赞 1回复 4
xjy2333
7月27日 16:40
王秋明这种无球型球员很少见了…得多全面的配置才能供得起他 而且随着年龄他也下滑..下赛季再用他做核心真的逆天 于根伟本来执教经历也不算多 遇到的困境也少 下赛季看看能不能有所变化 如果下赛季还是如此当教练的水平也就到这了
点赞 5回复 7
天津市非著名退堂鼓表演艺术家
7月27日 16:46
说白了,王秋明的踢法,就是前插,没有其他作用,我今天在现场特意看了一眼,他在球队进攻时干嘛,很有意思,在转圈,找空挡,你看他跑的特往前,比前锋还在前面,那就是前插完没传,单说这场比赛,其实他这样的前插有好几次,但其实就成功了两次,一次是他打门,一次是越位,所以说白了,他这种无球踢法,要是防守反击的战术会非常出彩,但这赛季打传控,一层一层往前推,那他就很鸡肋了,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点赞 6回复 8
坚守马德里
7月28日 01:28
理性[支][持]
点赞 1回复 0
天津德意志银行公园小戴3
7月28日 01:36
明年也够呛了
点赞 0回复 0
男人海洋V
7月28日 01:54
没人,去年替补席有杨帆,田依浓,上来都能管点用,今年引援太失败了,引来的都是工兵型,上来就会跟着傻跑,一旦主力一下场换上来的人没有进攻能力,咱就说今年有一个人能替补上场扭转局面的时候嘛
点赞 0回复 2
小金胖最牛
7月28日 02:13
这赛季球队的训练绝对有问题,赛季打过2/3了,还总是传跑对不上点,太低级了
点赞 1回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