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潜球迷聊一下约根森
看到约根森ig关注你车,感觉这笔转会基本敲定了。但和杰哥不一样,我不是很看好约根森在车子的未来。杰哥的一线队首秀,首球我都在现场见证了,虽然周围很多球迷吐槽过他,但我当时认为杰哥除了射门和逆足,基本具备一线前锋的一切能力。
约根森现阶段最大的特点是成长性很高,在一线队两个赛季肉眼可见的进步,但我还不清楚他如果顺利,会发展成什么类型的门将,他只是璞玉。
扑救方面:约根森扑救绝对优秀,尤其是面对世界波的扑救可以说几乎顶级。
出击方面:在必要情况下他不会吝啬出击化解危机,但非必要情况下,他更喜欢用小禁区反应代替出击。这可能跟接下来的出球能力有关。
出球能力:约根森绝对算不上出球门将!!!甚至我不会给他的出球打及格分,上赛季我印象里已经两次在有后卫接应的前提下因为慌张?莫名其妙开大脚送对面球权导致直接丢球。印象里几次出击到禁区外的出球失误,虽然从未导致丢球,但也实在让人揪心。马雷斯卡作为传控型教练,我不理解买约根森作为潜在一门的用意。
最大缺点:约根森可能是个腼腆的北欧小伙,很少怒吼或展现性格,但这可能导致了他作为门将的最大缺陷---犹豫,决断能力极低。为什么约根森往往面对世界波有精彩表现,因为这些远射让他很明确自己该用飞扑,但面对该下地还是用脚,出击还是不出击,击出去还是拿住这种问题,他的决断大部分情况下都很灾难,包括但不限于一顿假动作最后站在原地目送;出击一半又突然往回跑这种秘制操作。
如果凯帕离队,切尔西现有的能竞争一门的是神经刀,容易失误的现代出球门将桑切斯和高开低走,出球一般的门线型彼德罗维奇。如果要类比,他应该能优于彼得,但和桑切斯风格截然不同不好评价。但现在的切尔西,在可能需要平衡收支的情况下,真的需要花钱引进一个比彼得大几岁,略强一点,风格又略有类似的门将么?我觉得这笔交易有可能成为一笔两输甚至三输的交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