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英格兰足球圈
这个名字好听吗7月11日 03:51

看看现在的球迷有多双标

荷兰输了就是我们黑哨,就是我们得利,都在说那个点球和手球的事,没有一个人说犯赖斯犯规这个事,明眼人都能看出来赖斯先倒地然后球才被传出去的,都不看一直拿着点球说事,这个点球邓弗里斯明显朝着脚脖子去的,这是要废人还是干什么?还有说萨卡碰到手了,前面有多少这个球不是都没判?{{p1}}{{p2}}我们直接拿视频说话↑

点赞 44评论 246浏览 0

评论

20 条
这个名字好听吗
7月11日 03:52
不用跟我杠,你可以自己先看看,先踩的赖斯左脚
点赞 41回复 1
杰克丶格拉利什
7月11日 03:54
无所谓了,让他们过过嘴瘾
点赞 18回复 4
sofern
7月11日 03:55
你猜为什么没人回你
点赞 12回复 1
克莱汤普森派来的救兵
7月11日 03:56
荷兰球迷就没人说这个
点赞 25回复 7
Koeman科曼
7月11日 03:59
这荷兰全场被压着打踢的跟屎一样,就定位球砸来砸去,这还扯什么观赏性,真是不可理喻
点赞 43回复 11
用户已注销
7月11日 04:06
世界杯也是黑哨,欧洲杯也是黑哨
点赞 5回复 2
红发爸爸
7月11日 04:08
我要转发你这个 就踏马的离谱
点赞 3回复 1
曼联7号红魔
7月11日 04:11
[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
点赞 0回复 1
凯恩永远爱热刺
7月11日 04:12
太特么**了,我现在觉得那些球迷赢了就是索斯盖特玄学,英格兰黑哨,输了就是菜。
点赞 6回复 1
巧克力蛋糕
7月11日 04:12
帮顶
点赞 0回复 1
CHRISAI
7月11日 04:12
[瑞士][瑞士][瑞士][瑞士][瑞士][捷克][捷克][捷克][捷克][捷克]荷兰输了就输了吧,没事
点赞 1回复 2
这个名字好听吗
7月11日 04:20
这还有,修改的新规则
点赞 2回复 27
豪门专业饮水机
7月11日 04:22
你说赖斯被犯规了赖斯自己都不信,获利承认就行了
点赞 2回复 15
陸呀
7月11日 04:23
想到这个,我就想到世界杯楚啊那个世界杯,记得是前场犯规萨卡才抢到的球权把。还没吹
点赞 7回复 6
三狮不夺冠不改名
7月11日 04:24
[吃瓜]
点赞 1回复 2
Russell离
7月11日 04:31
22年世界杯琼阿梅尼世界波进球前是萨卡还是谁来着被犯规没吹直接导致被进球,还有人记得吗[英格兰]
点赞 6回复 10
瑞克姥爷
7月11日 04:40
英格兰之前是欧洲杯吧,踢瑞士,争议点球不也是给外界口诛笔伐。但世界杯踢法国太过绅士判罚上吃亏外界也没为英格兰鸣不平,习惯就好,踢好自己的比什么都重要。
点赞 1回复 1
希波克拉底
7月11日 04:42
邓弗里斯很明显抬脚鞋钉用力向下压注意“蹬踏”是极危险动作,还是在禁区里;如果凯恩发力打门,反作用力之下脚踝可能要断了;还好凯恩意识到就收了力,受到影响导致打高了。
点赞 3回复 1
希波克拉底
7月11日 04:45
赖斯被断那球我看了回放也才知道明显犯规了,但是英格兰太老实,没申诉,你猜这种直接导致进球的,看var会不会判犯规在先吧!席梦思从侧后方伸一脚直接撞了赖斯左膝导致后者失去平衡,场地又湿滑,赖斯根本来不及调整跟上,于是席梦思获利断球。
点赞 4回复 1
ChowJieOnly
7月11日 04:47
支持,一帮输不起的🤡
点赞 12回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