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专栏组」🇵🇹VS🇫🇷赛前我的心里话
注:本帖虽然为我的真实想法,但不代表我有抹黑或诋毁葡萄牙和葡萄牙球员的成分
16强结束了,葡萄牙依靠点球艰难战胜了斯洛文尼亚,葡萄牙晋级我虽然很开心,但是,有一件事我心里很清楚,那就是,葡萄牙很有可能到头了
为什么这么讲?在欧洲杯之前,咱们圈子就有很多人预测过葡萄牙的征程,有人预测冠军,有人预测四强,但是那个时候我预测的是八强,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我觉得我的预测很可能是对的(其实我也希望我预测出错)
之前我就说过,葡萄牙根本就不算正儿八经的欧洲强队,按实力来说,充其量算是二流,之前很多人说,碰到法国英格兰这种队伍要小心,不能稳赢。但是那个时候我是这么回复的,我觉得对于咱们队来说,稳赢这个词不应该用在法国或者英格兰身上,而应该用在“格鲁吉亚,斯洛文尼亚”这种队上,像是🇫🇷🏴这种队,应该用“基本稳输”
从欧洲杯之前的几场国家队友谊赛来看,我就知道咱们球队和德国,西班牙,英格兰,法国根本就不是一个档次,输斯洛文尼亚,输克罗地亚,小组赛还输格鲁吉亚,别说什么友谊赛或者阵容轮换,就算是这样,那这些比赛也应该拿下来,就算再怎么次拿不下来也应该是个平局,不应该输了
在淘汰赛开打之前,我甚至还预测出一种更加极端的情况,就是面对斯洛文尼亚爆冷出局,从昨天比赛场面来看,我这个最极端的预测甚至都很有可能发生,对面防守硬朗,反击犀利,如果不是科斯塔超神,不到点球大战葡萄牙就出局了,但是咱们心里得明白,我们昨晚面对的是斯洛文尼亚,不是法国,英格兰,西班牙或者德国,虽然说斯洛文尼亚是个令人尊敬的球队
下一场咱们面对法国,虽然帕里尼亚和其他几个拿黄牌的不用停赛,但是对内的两位老将因为体能都或多或少的出现了影响,面对法国真的九死一生
但是换句积极点的话来说,下场比赛我应该心情会很放松的看,输法国不丢人,球队的上限也差不多到这了,希望咱们有好的发挥吧
{{p1}}VAMOS PORTUGAL🇵🇹🇵🇹🇵🇹🇵🇹🇵🇹🇵🇹🇵🇹🇵🇹🇵🇹🇵🇹🇵🇹🇵🇹🇵🇹🇵🇹🇵🇹🇵🇹🇵🇹🇵🇹
(明天做个炸鳕鱼?哈哈)^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