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马德里竞技圈
ujjuuj6月27日 15:14

给大家分享点cityline抢票心得

因为本人地标广州,经常去港澳看演唱会,大部分都在这个网站售票,我只能说cityline真的巨难用[流泪狗头]

 

首先,app没有网页版靠谱,要挂🇭🇰的🪜,🍎的safari浏览器或者谷歌浏览器都可,一定要挂港线,不管你干嘛⚠️⚠️⚠️开票前15分钟就进入主页登录,用邮箱地址,建议最好gmail邮箱,然后会发一个一次性登录密码到你的邮箱,输入密码登入成功,最好不要qq邮箱🙅存在收不到登录码的情况,cityline账号不能多个设备同时登录。接下来就是到点进购票页面,进去后第一件事就是人机验证,过了以后来到第一关:选票环节,票数可以选1或2或多张,多张记得勾选连坐,cityline只能选票价区域,要到支付环节了才能看到具体的座位信息,选完之后会进去有一个倒计时 这个时候就锁票了,可以慢慢填个人信息,证件号码一定要填港澳通行证前四位,姓名全拼大写,只支持空格、不要有任何符号,可以看港澳通行证上的姓名格式,还有就是在填个人信息的时候有一个取票方式1、现场取票2、邮寄。建议提前现场去,邮寄很贵,一两百邮费,寄到大陆还可能会有税费,也不建议当天去取,因为那个机器真的超垃圾,人太多也可能会排长队。取票机只有🇭🇰有,还有取票的时候建议大家全程录视频,因为人太多存在机器吞票的情况,找cityline是一定要你提供视频的。

 

支付方式:visa卡、wx或zfb都可以,🇭🇰zfb只能香港本地人用,建议visa支付,因为我有看到别人用vx zfb支付后面支付失败原路退回了。

 

随手打的,有点词不达意,目前只能想到这些,还不知道7.2几点开始售票,祝大家好运,分享一张格子的帅照。 [红心]

{{p1}}

点赞 23评论 124浏览 0

评论

20 条
Griez__7
6月27日 15:37
感谢
点赞 1回复 0
ag7陈
6月27日 15:38
感谢
点赞 0回复 0
银坷垃
6月27日 15:40
真的对大陆内地的太不友好了[流泪狗头][流泪狗头]
点赞 13回复 0
红色的云
6月27日 15:45
有点困难啊
点赞 0回复 0
卡佩罗女孩
6月27日 17:18
如果是取票的话是不是可以让香港朋友代买?
点赞 2回复 1
KiD船长环游世界惹
6月27日 17:41
15年来上海的时候很多位置都空着,那时候托雷斯众大牌呢,再去看的话,我打算买临场票了😂
点赞 7回复 1
西蒙尼下课-有西无竞
6月27日 20:04
意思是我要先办港澳通行证才能买票吗[流泪狗头]
点赞 0回复 6
用户已注销
6月28日 00:18
想问一下,国际港澳台的票子进场后一定要核对个人信息吗? 比方说我在大陆是需要刷身份证才能入场的,但是大都会看球不会要求个人信息一定要匹配。那假如说这次票子没买到,在网上或者现场买黄牛票可行吗?
点赞 0回复 8
生命方是绝杀
6月28日 00:40
好难弄啊大佬,大麦上能买到吗
点赞 0回复 2
翼之晴天
6月28日 02:20
听起来有点复杂的,感谢分享[棒棒哒]
点赞 1回复 0
7Doo_key
6月28日 02:57
我怎么在cityline上没看到售票信息[流泪狗头]
点赞 1回复 1
俺山东的
6月28日 04:07
如果港澳通行证还没办理下来还能抢票吗七月二号那天[流泪狗头][流泪狗头]
点赞 0回复 1
这是你凯哥
6月28日 07:17
如果要前一天去取票,但是酒店订在深圳,那签注咋办🤔
点赞 0回复 1
万达大都会管理员
6月28日 08:08
话说港澳通行证可以只用身份证办理吗[流泪狗头]
点赞 0回复 1
ujjuuj
6月28日 10:48
家人们,cityline已经出售票信息了🐶
点赞 0回复 10
银坷垃
6月28日 11:36
实在是搞不明白cityline的去现场有没有可能买到?[流泪狗头][流泪狗头][流泪狗头]
点赞 2回复 1
YenaiH
6月28日 15:06
感谢!
点赞 0回复 0
ChandlerParsono
6月28日 16:44
好兄弟 我从悉尼飞过去可不可以用护照买票啊
点赞 0回复 6
迭戈科斯塔DC
6月28日 23:08
这个如果退票方便吗[流泪狗头]
点赞 1回复 2
Gazr-
6月29日 06:33
大概价格是怎么样的呀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