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jjuuj
给大家分享点cityline抢票心得
因为本人地标广州,经常去港澳看演唱会,大部分都在这个网站售票,我只能说cityline真的巨难用[流泪狗头]
首先,app没有网页版靠谱,要挂🇭🇰的🪜,🍎的safari浏览器或者谷歌浏览器都可,一定要挂港线,不管你干嘛⚠️⚠️⚠️开票前15分钟就进入主页登录,用邮箱地址,建议最好gmail邮箱,然后会发一个一次性登录密码到你的邮箱,输入密码登入成功,最好不要qq邮箱🙅存在收不到登录码的情况,cityline账号不能多个设备同时登录。接下来就是到点进购票页面,进去后第一件事就是人机验证,过了以后来到第一关:选票环节,票数可以选1或2或多张,多张记得勾选连坐,cityline只能选票价区域,要到支付环节了才能看到具体的座位信息,选完之后会进去有一个倒计时 这个时候就锁票了,可以慢慢填个人信息,证件号码一定要填港澳通行证前四位,姓名全拼大写,只支持空格、不要有任何符号,可以看港澳通行证上的姓名格式,还有就是在填个人信息的时候有一个取票方式1、现场取票2、邮寄。建议提前现场去,邮寄很贵,一两百邮费,寄到大陆还可能会有税费,也不建议当天去取,因为那个机器真的超垃圾,人太多也可能会排长队。取票机只有🇭🇰有,还有取票的时候建议大家全程录视频,因为人太多存在机器吞票的情况,找cityline是一定要你提供视频的。
支付方式:visa卡、wx或zfb都可以,🇭🇰zfb只能香港本地人用,建议visa支付,因为我有看到别人用vx zfb支付后面支付失败原路退回了。
随手打的,有点词不达意,目前只能想到这些,还不知道7.2几点开始售票,祝大家好运,分享一张格子的帅照。 [红心]
{{p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