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已注销
俱乐部矛盾立场问题的请不要带到葡圈来
这是我第二次重复这个问题了。输球骂就算了,赢球还要骂,不理解某些人这么做是什么意图😅😅😅???想故意引战,想煽动负面情绪的,麻烦去别的圈,葡圈不是某些球迷因为个人问题,因为俱乐部矛盾立场来吵架的地方。昨晚跨圈辱骂球员或者对球员对个人言论攻击等恶劣行为,我们二位圈主已经处理了,严重的也进行封禁,引战辱骂贴我们也都删了,难免会有漏网之鱼,但希望葡圈不要因为这些问题变得乌烟瘴气,既然昨晚已经提前出线,就应该好好享受好好庆祝,然后再准备之后的比赛!最后,希望各位球迷能理解,也欢迎各家球迷来葡圈理性讨论!!!{{p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