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wyd
各位俱乐部球迷太子党能不能滚?
真是乐了,赢球也要被开会,圈子里乌烟瘴气
尊贵的太子党们,您看球怕不是只关注部分球员的场上表现。球队整体的表现,战术的运转,球路的发展是一点也不关注啊
自己家哥哥踢的不好,就集火其他哥哥或者开会南门,根本不考虑自家哥哥在场上的定位和战术作用,只以自家哥哥有没有踢爽了为标准评价[开心][开心][开心]真是好球迷呢
有啥事在自己圈子里发发牢骚得了,不要污染英格兰圈子。到了国家队踢比赛就是英格兰的球员,英格兰队不需要皇马拜仁各个英超豪门球迷指指点点[打脸了]
另外,很多无脑喷南门的人,既说不出来南门的战术思路,也找不到具体的战术问题,更给不出解决方案[没眼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