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英格兰足球圈
twyd6月17日 13:02

各位俱乐部球迷太子党能不能滚?

真是乐了,赢球也要被开会,圈子里乌烟瘴气

尊贵的太子党们,您看球怕不是只关注部分球员的场上表现。球队整体的表现,战术的运转,球路的发展是一点也不关注啊

自己家哥哥踢的不好,就集火其他哥哥或者开会南门,根本不考虑自家哥哥在场上的定位和战术作用,只以自家哥哥有没有踢爽了为标准评价[开心][开心][开心]真是好球迷呢

有啥事在自己圈子里发发牢骚得了,不要污染英格兰圈子。到了国家队踢比赛就是英格兰的球员,英格兰队不需要皇马拜仁各个英超豪门球迷指指点点[打脸了]

另外,很多无脑喷南门的人,既说不出来南门的战术思路,也找不到具体的战术问题,更给不出解决方案[没眼看]

点赞 19评论 30浏览 0

评论

20 条
这个名字好听吗
6月17日 13:12
现在搞的别的圈子球迷把英格兰球迷饭圈也算上了,你们饭圈就饭圈不要到我们圈子,这是国家队圈子,不是你们喷人的圈子[就压着打][就压着打][就压着打]
点赞 22回复 1
CaseyHghar
6月17日 13:20
顶
点赞 1回复 0
这个名字好听吗
6月17日 13:21
支持,这是国家队圈子,不是你们俱乐部,不是骂人的圈子
点赞 13回复 0
不会踢后腰的巴伊切蒂奇
6月17日 13:57
[支][持]
点赞 1回复 0
莱西莱西每天早上你醒来
6月17日 14:35
抱歉,我们家太子在夜店,就先睡了[松弛][松][弛]
点赞 27回复 2
66克里木
6月17日 15:55
支持
点赞 1回复 0
414d
6月17日 16:06
[支][持]
点赞 0回复 0
ayliliy
6月17日 16:18
dd
点赞 0回复 0
twyd
6月17日 20:59
同志们看看法国比利时吧,一个1-0艰难赢下还伤了当家巨星,一个直接被爆冷了[开心]
点赞 4回复 0
cakkk
6月17日 22:28
[支][持]
点赞 0回复 0
三狮不夺冠不改名
6月17日 22:40
我附议
点赞 0回复 0
莫德里QI
6月17日 22:42
丁顶
点赞 0回复 0
球迷2685908
6月17日 22:42
附议
点赞 0回复 0
乌兰巴托的夜live
6月17日 23:01
支持,现在打的是欧洲杯,是国家比赛,把俱乐部都忘了
点赞 3回复 0
中国国家队队长核武七
6月17日 23:09
这边法国,比利时踢完,太子党们应该可以闭会嘴了。我不批评其他太子,我吹贝林厄姆应该没啥错吧。[松弛][松弛][松弛][松弛]都松弛的情况下,三分才是王道。我可不管他怎么上蹿下跳,球盲张路这等解说[松弛][松弛][松弛]该退休了
点赞 14回复 3
切尔西传奇队长帕尔默
6月17日 23:25
+1,塞尔维亚也不是什么软骨头
点赞 0回复 0
曼联一家公司而已
6月19日 18:17
没毛病[英格兰]
点赞 0回复 0
cRichard
6月19日 18:24
支持 理性客观讨论 踢的不好的地方该说就说
点赞 0回复 0
Morley_
6月20日 00:24
饭圈文化的哥哥们,这一套整到足球圈,唉
点赞 0回复 0
英格兰顶级教练索斯盖特
6月20日 00:49
楼主替我说话了 必须大大的赞同[看]
点赞 1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