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宇宁
不带格拉利什南门你怎么想的?
英格兰大名单出了,不带格拉利什我真的不理解{{p1}}{{p2}}先说后防
马奎尔是受伤没办法,斯通斯是仅剩的出球中卫必须带,格伊、戈麦斯、孔萨都是中边都能踢,人倒是够用
要邓克不要布兰斯韦特这个选择太“南门”了,说白了无论中前场有多强,防守都不会做太多高位的
面对任何对手都有一段时间会被压着打,所以需要一个解围机器,纯英式中卫
关键如果斯通斯伤了怎么办?邓克在布莱顿当出球中卫真的是因为德泽尔比战术特殊,很有可能斯通斯一伤后场直接大乱,让人担心[敲木鱼]
中场没带麦迪逊我有预期
说白了南门是什么风格大家都了解,非常传统的杯赛教练,“只要丢球比你少就不会输”,这就是他的哲学
他认为每个球员都得深度参与防守,在1V1上都必须攻守均衡,麦迪逊防守一直特别差,没有身体没有态度也不狡猾
这也是为什么带鲍恩和戈登,这俩边路球员都超级全面,能当边后卫用的
那么问题就来了:为什么不带格拉利什带艾泽?
艾泽赛季末在水晶宫很抢眼,但这个球员最大的问题就是不稳定,懒,不防守,而且还是一个偏中路属性的进攻手,基本是麦迪逊的平替。
轮防守能力完全和格拉利什不是一个级别呀!即便格拉利什这赛季英超踢的烂,但最近热身赛多帮啊!而且瑶子的踢法,强强对话用处巨大!
又能防,又能推进,从不丢球权,还能造大量角球定位球,杯赛简直不要太好用!不带他我真的不理解[打脸了]
前锋选择倒是不出我预料
沃特金斯这个赛季超神,舍弃不掉我理解
托尼这种球员真得带,唯一一个纯英式中锋,打不开局面他会很有用
总而言之第一场踢塞尔维亚太重要了,塞尔维亚恰好就是一直攻强守弱的球队,只要这关英格兰顶住,欧洲杯就能步入正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