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名字好听吗 6月6日 14:58这后防咋排呀?用谁呀?[裂开][裂开][裂开]
点赞 0回复 9
用户已注销 6月6日 15:01点赞 1回复 1
用户已注销 6月6日 15:01麻了,托尼沃特金斯都带吗,这两个加起来能踢5分钟吗
点赞 5回复 13
煙雨塵 6月6日 15:01所以南门打算带三中锋了啊,这个没想到👀
点赞 0回复 1
煙雨塵 6月6日 15:06啊啊啊我的大马奎啊,伤了[流泪狗头]😭😭😭没了你怎么办啊航母[流泪狗头][流泪狗头][流泪狗头]😭😭
点赞 0回复 0
杭州亚洲足球先生小付 6月6日 15:07这人可信度有多少啊?算了,我感觉媒体爆英格兰就没有不准的,主打一个筛子。😮💨
点赞 2回复 5
白鹿巷破刺 6月6日 15:07后防很不稳啊[裂开][裂开]
点赞 0回复 1
刘紫琪 6月6日 15:11其实就斯通斯这赛季表现,他被踢掉最好。布兰斯韦特的机动性强于邓克,滞空又是马奎之外最好的。
点赞 2回复 8
Bibiiiiii 6月6日 15:17替摇子不值 明明上场这么好的表现
点赞 1回复 1
客家队主教练 6月6日 15:20布莱威斯特被刷了?
点赞 0回复 1
超级小尧 6月6日 15:24小布被刷下来了??后防防空靠谁?邓克???
点赞 1回复 7
轮渡304流清河 6月6日 15:28带博文又有什么用
点赞 0回复 4
盖欧卡 6月6日 15:32这下防空只能靠中前场几个高个多帮忙了[打脸]太难了
点赞 1回复 1
melody_tea 6月6日 15:41心态已崩……本寄予厚望的一届
点赞 0回复 1
happy中文版 6月6日 16:01布兰居然不带,格伊是不错,邓克国家队一直表现都不咋啊,还以为邓克会落选
点赞 0回复 1
大英帝星哈里-凯恩 6月6日 16:13格伊大概率首发,他正常就是左中卫。没了马奎尔定位球战术废一半,正经中后卫就三个,孔萨和戈麦斯明显是看作边后卫用的。不知道带亲儿子邓克和没什么机会的中前场带上干嘛,还不如把戴尔招来。
点赞 1回复 3
喜鹊名宿伊萨克 6月6日 16:14太难绷了,这遇到的吉鲁或者菲尔克鲁格,不被砸爆就怪了[裂开]小组赛的谢什科估计就能让斯通斯狠狠的喝一壶,这届是真没啥希望了[裂开]
点赞 0回复 8
大英帝星哈里-凯恩 6月6日 16:15布莱斯维特被拿下正常,之前预测他会留不是他强,而是年轻。实力很一般,看起来高,其实头球防空远远不如马奎尔,争顶能力一般。现在我看戴尔都眉清目秀的[看不下去]。
点赞 0回复 1
喜鹊名宿伊萨克 6月6日 16:15马奎尔伤了之后之前打的习惯的低位防反是打不了了,逼着南门把阵型推高
点赞 0回复 3
那么慢 6月6日 16:31这后防就只能指望前边多进几个,和对面玩互爆吧[裂开]
点赞 0回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