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国际米兰圈
sime20175月18日 13:27

时间,是朋友还是敌人

{{p1}}就张康阳主席的声明,说两句。

毫无疑问,苏宁是竭尽全力了,也接受现实了。目前,苏宁手里的买家报价(或贷款机构报价)肯定远离俱乐部估值(或市场行情的)。这个声明,目的显而易见——最后努一把力,寻求延期的谈判空间。

延了,时间是朋友。

苏宁可以边续约核心边找买家,以期最大化各方利益。

延不了,时间是敌人。

橡树接管,首要任务是转手,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运营足球俱乐部,橡树既不专业也没兴趣。所以,橡树的精力在转手上,不会在俱乐部的稳定和核心球员的续约上。若此时劳塔罗团队再来一个催促谈判的声明,多米诺效应将出现。

面临续约的其他球员会对球队的未来有所担忧,开始接触其他的报价;合同在身的球员会考虑其他的机会,甚至会建议俱乐部去接受一些转会报价。毕竟对于运动员来说,巅峰期就短短几年,他们在做出选择时,永远会倾向于最安全稳定的方案(而不是赌一把)。

一切的一切,系于苏宁,能让时间由敌人变成朋友的,只能是张氏父子。

当前最好的(甚至是唯一的)方案是,苏宁接受手头上最高的报价,迅速撤离,新东家抓紧续约劳塔罗,稳住局面。

说起来容易,大家听起来也简单,但对于苏宁来说,过于残酷。

残酷点在于,国米有价无市。为什么?涉及面太广,不能展开说。眼下的局势倒是可以说——真正的资本,宁愿投资英超升班马,也不会投资意甲冠军。

内拉们,希望大家能平静的看待此事,国米面临的问题,意甲其他俱乐部也或多或少的面临。意甲想自救,需要大刀阔斧的改革。撕开疮疤,是推动改革最直接有效的方式。

国米,可以作为弄潮儿。

点赞 28评论 171浏览 0

评论

20 条
Miki4ever
5月18日 14:18
这些年习惯一个模式:凡事做最好的准备,最坏的打算 具体到这件事,我好像没有什么有用的准备可做,那么就先做个最坏的打算
点赞 31回复 5
bargio
5月18日 14:32
卖,肯定是来不及了,除非橡果同意延期……
点赞 5回复 4
碎叶随风
5月18日 14:33
如果不得不卖,别卖给美国人,希望白头巾进场
点赞 9回复 9
GIANTScauseway
5月18日 14:34
很难接受,难受香菇
点赞 1回复 0
点滴吧
5月18日 14:35
无所谓啦,意大利人/印尼人/中国人/美国人谁掌管国米也没啥本质区别,踢得好看多看两眼,踢得不好眼不见心不烦。足球越来越商业化/娱乐化,背离真实竞技越来越远,别太当真[绿帽狗头]
点赞 7回复 8
raevby
5月18日 14:37
小张你不能等到最后一刻才拿到钱,过完今年春节后就该跟几个融资机构谈,至少有个备份,现在离还钱就差两天,已经是案板上的鱼肉了。到现在这个程度,就该认输退场了,就现在这个情况来看就算打官司也是输,到时候不光是损失钱还丢脸了。
点赞 8回复 31
surui0029
5月18日 14:54
感觉中资被做局了
点赞 3回复 10
用户已注销
5月18日 15:08
只能说活该,华人资本自己出去的钱大都不干净,不然也不会一个个出了国之后不团结还被人轮流狩猎。但确实可惜,以后中国行的机会肯定不如之前多了。
点赞 17回复 0
国际米兰名宿维埃拉
5月18日 15:29
没办法啊,生意场就是这样,当你没现金流的时候,你资产很定贬值不可能按实际价值出手!
点赞 1回复 1
四川伯恩利小莫
5月18日 16:52
欠债太多了,要还早就会有债务计划,哪会等到剩下两天呢?成绩是建立在高负载的前提下运营的,寅吃卯粮,如同恒大重金夺冠 过把瘾就死 太不计后果了,但是也有转机,毕竟是大俱乐部,被逼进入到下个周期回血,债务一身轻后,还是会王者归来。
点赞 3回复 0
qemmep
5月18日 17:01
当初这个贷款合同签的真是无底限了,应对措施也是非常业余,如果真成了这种局面那张家真是自作自受了
点赞 0回复 5
微微一笑很倾成
5月18日 17:34
所以国米要输拉齐奥了???球员们都无心比赛了😮‍💨
点赞 0回复 2
大罗走蓝黑留
5月19日 01:48
小国际绝对有一些买主谈了很久,只是出价没有达到12亿而已,张家想熬到球场落地,成绩稳定,多卖钱,收回成本,买家可能想出个4 5亿,加上负债就是快9亿了,价格不合适没有谈拢而已,不是没有人买
点赞 3回复 0
必须有节目
5月19日 02:48
做好最坏的打算吧,美国人可不管你太多球迷感受的,能赚钱才是他们的目标
点赞 1回复 0
空门空空
5月19日 06:03
一直不明白,为什么国家资本不介入,明显是改善国际 形象,增长资本面的方式
点赞 0回复 6
suyuansy_0
5月19日 06:18
感觉从去年起,小张总经营思路就是抬高大国际的负债,让接盘者不敢随便接,但同时优化利润表,表明在苏宁手上情况会有好转。让苏宁继续做,大家都合算。 现在如果橡树接了,感觉压力真心不小。 一方面,大国际欠4.15亿外债、买球员的应付款几千万、可能大国际还欠苏宁股东借款1亿+,负债会吃掉不少转让收益。 另一方面,大国际好像还没盈利,放手上时间长了搞不好要补注册资本。 再一方面,不知道大国际控股公司适用于哪儿的法律,买卖税收环节有没有资金压力。 但不管苏宁还是橡树,经营不挣钱带来的压力,在这个赛季基本都要体现出来了,管理层这个赛季结束操作想技术动作不变形,难度太大了。
点赞 3回复 2
艾萨克-苏克塞斯
5月19日 08:11
越早走对国米伤害越小。前车之鉴
点赞 2回复 1
报i小国际已中计i
5月19日 11:02
很多人都说张家不早做准备搞到这临门一脚了现在满盘皆输,这就有点纸上谈兵了,3亿多欧不是小钱,你提前一年或者大半年去谈是不可能的,首先时间间隔太久资金的价值是不一样的,经济形势不一样,你提前一年去除非签个明显吃亏的条款不然没人跟你谈,其次你提前很多去谈贷款那么这笔钱人家留着等你一年大半年么,那显然也是不可能的,提前签了金融公司把钱投到别的地方等到履约的时候万一没有足够的资金他也要违约,所以不可能提前很久谈。 现在回忆一下我们都能接触到的咨询,两三个月前就有新闻说苏宁在和橡树谈展期,后来又说在跟别的公司谈过桥贷,此类消息一直没断过,从这个角度看苏宁没什么太大问题,接下来的问题就是看在跟谁谈了,现在的局面无疑是对橡树最有力的,说白了为了达成这个结果橡树完全可以先跟你谈敷衍你浪费时间,然后找几个有来往的公司再来跟你谈,等临门一脚的时候放鸽子也好,法律威胁也罢,然后留两天给你他等着收割,其实就跟李勇鸿那时候一样,贷款还不上了跑来两个买家跟他谈收购,谈到贷款要到期了然后谈判破裂,后面埃利奥特接管了也没看他们再来谈收购。 说白了就是外国资本利用资源优势对民营的海外资产进行围猎。
点赞 1回复 1
混沌恶咕哒子
5月20日 00:57
苏宁那边没得洗,但国米粉丝绝对是有理由喜欢和感谢这位张主席的
点赞 0回复 1
蒙古内拉
5月20日 02:10
好不容易找到的稳定、可以连霸几年的机会、还可以期待欧冠冠军的希望。希望不要被破坏!
点赞 0回复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