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天津津门虎圈
萧渔4月28日 14:27

所以,你觉得这是正常的足球比赛庆祝吗?

今天小虎官方出了赛后花絮,剪了一段一起看看。

阿代米进球后没有那么兴奋,往回跑,王政豪、韩鹏飞、什克里奇等人迎上来击掌祝贺。的确不像他之前进球滑跪或者亲吻助攻的巴顿,但是个人认为这是一个庆祝,更是一个正常的足球比赛庆祝。

如果以不够热烈、不够兴奋来臆测更衣室里又出了什么问题,大可不必。球队损兵折将,连场不胜,从赛后的谢场看,大家的压力都写在脸上。但压力不等于更衣室出问题。

如同有人说孔大炮在补时这种垃圾时间进球不算进球一样,说庆祝不够热烈就不算正常的庆祝,有些掩耳盗铃,乃至强行挽尊了。

这个帖子不针对任何人,因为很多人都持类似观点。

我都有点不自信了,同时也想问下大家,看了视频,你觉得这是正常的足球比赛庆祝吗?欢迎回帖讨论。

{{v1}}

点赞 14评论 22浏览 0

评论

15 条
萧渔
4月28日 14:39
自己顶,期待圈主给点意见@谮爱于根伟
点赞 1回复 0
男人海洋V
4月28日 14:45
一般都是进首球 逆转 或者压哨扳平这种影响走势的球才会玩命庆祝 这个球出现的时间再加上本身是个点球墨迹了半天才让罚 心情都平静下来了 再加上上场刚被浙江逆转大家的确还没走出来 这个球这样庆祝有问题吗?有些人就是看不得球队好
点赞 14回复 0
谮爱于根伟
4月28日 14:49
这个进球是个扳平的球 他并不是反超的球 还是个点球 又不是什么多高难度的进球 想要多激动的庆祝? 来个脱衣庆祝?咱这场的目标应该是三分 他这个庆祝我认为很正常
点赞 12回复 1
西歪jesus
4月28日 14:50
能看出来大伙心气不高,按顾大姐说的可能会有相互埋怨的情况,这也不是什么高难度进球,而且判点都有运气成分,我觉得没有什么值得讨论的,是很正常的情况。
点赞 2回复 0
泰达丶风铃
4月28日 14:53
所以我说了,球队内部出问题就是捕风捉影,目前当务之急就是战术打发确定下来,继续考阿代米个人能力绝对不行。王秋明的位置固定,双后腰or单后腰,左后卫到底是谁,丁海峰是不是可以尝试
点赞 4回复 0
伊谢尔伦的红茶
4月28日 14:55
一个扳平球 还是靠点球 客场 这种庆祝很正常 而且刚丢球也没几分钟 可以看出来队员们对于这个丢球很不满意 极大可能是赛前反复提醒要注意的点 没想到还是犯了 内援外援都窝火 也可以看出来很多球员不会满足于天津队的名词是第十四还是第二都无所谓了...
点赞 2回复 0
米兰ly
4月28日 14:55
正常,打平而已,又是客场。主要也是不太熟,而且最近秋明太累了事又多,队里缺个带动气氛的E人🐶🐶🐶[绿帽狗头]
点赞 1回复 2
Cosimo_M
4月28日 15:15
你是第一次看球是怎么着
点赞 0回复 1
骨正基-杰珊拉
4月28日 15:22
我也觉得这球这样庆祝没问题,只能说是兴致不是特别特别高,但没有什么异样,于吹今天说的欠妥,但前几天那些我是比较认同的,因为我在看比赛的时候也这么觉得,就是我们球迷对比赛的直观感受,但这个庆祝我是真不觉得有什么毛病
点赞 5回复 0
回家吃饭吗
4月28日 15:53
比分落后扳平了不是一般都这表情吗[看不下去][看不下去][看不下去][看不下去]刚扳平就乐开花了,那不叫幸灾乐祸嘛?搞得我好像穿越了一样[流泪狗头][流泪狗头][流泪狗头][流泪狗头][流泪狗头]
点赞 2回复 0
77FF
4月28日 15:55
这又不是领先,也不是绝杀,来个滑跪岂不是很浮夸,到时候又有别的点来吐槽
点赞 2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4月28日 16:38
非常正常的进球庆祝,拿这个做文章的人不是蠢就是坏。很多人会拿这个庆祝和阿代米上一次任意球破门滑跪做对比,可是当时是什么情况,全队士气正盛,几轮抢了不少分,外界没有给太大压力,只是输给了成都,而且当时的进球还是反超比分的。反观这次进球,是已经几轮不胜,而且这场比赛也在落后中,全队有压力很正常,兴致也肯定不如领先的时候,你看看要是再进一个大家会不会疯狂庆祝的。
点赞 4回复 0
萧渔
4月29日 01:54
到现在这么多回帖,还没有看见意见相左的,也许我们代表了大多数球迷的意见?😎
点赞 2回复 3
我扶C罗过马路
4月29日 02:55
还有传递球的小游戏大家都很开心,如果只是讨论技战术球队打法人员状态完全没有问题。但是去揣测队内关系真心觉得大可不必
点赞 1回复 0
JoeRodon
4月29日 02:59
没毛病,说更衣室有问题的不是蹭流量就是太相信自己的主观判断了
点赞 2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