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国际米兰圈
与boom4月23日 01:25

恰球王的正名之路

{{v1}}几年前,恰球王来到国米,当时的他,被bi王引导着一帮盲流,给他戴上了一顶“叛徒”的帽子,每天数以万计的无脑粉攻击着他和他的家人。这么长时间以来,他一直在拼命证明自己,意甲冠军、意大利杯、意大利超级杯、欧冠亚军,只有一个好的平台,他才能走上职业生涯的新高度,而在一个毫无素质、踢球靠拳头的野球俱乐部,他不可能在短短几年拿到这么多荣誉。就像在恰尔汗奥卢之歌里唱的那样:“哈坎你知道为什么以前你总是进不了球,因为你身边都是一坨狗屎,你很清楚这一点。而现在你和我们在一起,你将射穿球网,蓝黑偶像——哈坎·恰尔汗奥卢!”{{p1}}

点赞 159评论 127浏览 0

评论

20 条
学徒王自健
4月23日 03:58
蹲在场边奔向场内的一刻把我看哭了
点赞 60回复 2
驱逐舰01
4月23日 04:01
恰球王,我们的恰球王[支][持]
点赞 24回复 0
火星西汉姆联小钟7
4月23日 04:02
逼王昨天在现场,镜头给到的时候异常安静
点赞 43回复 7
桥往南走100米
4月23日 04:05
这一冠,意义太重大了
点赞 6回复 0
PePe-Su
4月23日 04:06
球员品质,高下立判! 恰球王,真正的勇士!
点赞 20回复 0
冰糖葫芦娃娃
4月23日 04:06
我们似乎忘了,他才是这个夜晚最爽的那个!
点赞 16回复 0
leon84103
4月23日 04:19
勇士
点赞 1回复 0
人比黄瓜瘦
4月23日 04:23
热泪银矿,热泪盈眶[伤心][伤心][伤心]
点赞 3回复 0
0老夫少狂0
4月23日 04:23
希望他释怀了,来年升华,只为花开!
点赞 3回复 1
本溪莱茵能源体育场小熊
4月23日 04:27
轮到国米游行了[阴险],嗨起来。
点赞 2回复 0
须尽欢
4月23日 04:37
至从看到那次米兰夺冠的一系没有㡳线的庆祝游行之后,让我重新认知了这支米兰队的下限!
点赞 27回复 0
shoko
4月23日 04:38
没啥好黑的,对他自己来说,选择国米是正确的。
点赞 2回复 0
Special0ne
4月23日 04:39
作为一个老内拉,我最大的愿望还差一个,就是我纯在老妇人的主场捧起欧冠冠军
点赞 3回复 5
盖盖lu
4月23日 04:43
恭喜恰球王~ 我要买两颗星球衣 印20号
点赞 2回复 1
Ian_Micky
4月23日 04:49
[支][持]
点赞 0回复 0
狂歌当哭
4月23日 04:50
其实挺励志的,不断努力最终证明了自己,特别是还踩在了同城侮辱过自己的死敌身上成功了,那种快乐对于每个男人来说都是莫大的荣耀,很多年前,我认为他其实不够硬,就是技术还行,来了国米后,居然在后腰的对抗上增强了太多,特别是后侧倒地滑铲而不犯规的技能,牛逼[红心][红心][红心]。AC米兰球迷说的多,其实也多是因为嫉妒,真表现差了,嘲笑的永远不会是球员,而是我们国米这个队!其实人很多时候会选择性忘记,当初,恰恰是为什么离开AC,是受不了三姓家奴皇帝般的自我,总觉得全队都是他的,必须围绕他转,只要有不一样的声音,就排挤……不管怎么说,我们六杀了AC还是踩在他们头上夺冠了,虽然我们只是普通球迷,不能上场撕杀,但因为骨子里面爱着,代入感也是如此的强烈,我们同样为这两颗星,莫大荣耀[红心][红心][红心][红心][红心]
点赞 16回复 3
小国际有大梦想
4月23日 04:52
凌晨看球和miki闲聊,如果恰能绝杀该多好,多希望他能释怀!
点赞 2回复 1
太阳是我啃圆的
4月23日 05:16
我爱恰球王!👊👊👊👊👊
点赞 0回复 0
黯无音
4月23日 05:54
我要是塔罗,就在颁奖仪式那天把队长袖标借给恰恰,让他第一个举起奖杯🐶
点赞 3回复 0
康迫于
4月23日 06:12
为恰恰感到骄傲!一步一个脚印,和过你一起成长,直到今天,感谢有你。
点赞 1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