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o10
【恳谈会摘要】技战术打法提纯篇
说明:此贴适合简单的想了解技战术打法问题的朋友观摩交流。
本贴将媒体方面、协会、贴吧、懂球帝相关技战术提问汇总提纯(由于讨论较多,以及涉及其他问题)只能做出汇总。
在球迷方针,大致提出了,人员架构不合理、目前的打法是否适合河南,以及俱乐部出现了战术方面问题的提问。
俱乐部方面表态总结:(态度诚恳比较诚恳下边仅提纯后展示)
1、想改变,表达对球队改变的方向。
2、也因为成绩不理解有过迷茫。
3、也提过,有时候是一口气没上来。例:假如黄那个球不越位,这口气就缓过来了。
4、人员伤病较多,黄、王等的伤病。
5、在遇到困境时候,确实也是采取了不同方法应对,比如后边轮次的战术。
6、表示会与南基一商讨战术。
7、以后会针对对手布置不同战术。
题外话:在此期间,插入了是否干涉布阵问题,李玮峰并未插手布阵,打法。
最后,关于目前的成绩问题,懂球帝方面给出建议是,希望球队上下能够统一思想,改革都是需要流血牺牲的,但这个点在哪里?是不是两三场的挫折,就为成绩换打法,希望找准这个点,放下包袱,改革有始有终,找好点,统一思想,希望尽早迎来我们的胜利。
以上为战术汇总,虽然短短七条,但都是俱乐部针对球迷方面的回答。
本篇为提纯篇,有详细询问的,我们尽量解答。球员问题篇,相信网上大多数已经传开,战术篇,虽然几点看似少,但也是各方讨论,了解后做出的明确总结,请大家细细品尝。
{{p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