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河南圈
Ivo104月17日 00:25

【恳谈会摘要】技战术打法提纯篇

说明:此贴适合简单的想了解技战术打法问题的朋友观摩交流。

 

本贴将媒体方面、协会、贴吧、懂球帝相关技战术提问汇总提纯(由于讨论较多,以及涉及其他问题)只能做出汇总。

在球迷方针,大致提出了,人员架构不合理、目前的打法是否适合河南,以及俱乐部出现了战术方面问题的提问。

 

俱乐部方面表态总结:(态度诚恳比较诚恳下边仅提纯后展示)

 

1、想改变,表达对球队改变的方向。

2、也因为成绩不理解有过迷茫。

3、也提过,有时候是一口气没上来。例:假如黄那个球不越位,这口气就缓过来了。

4、人员伤病较多,黄、王等的伤病。

5、在遇到困境时候,确实也是采取了不同方法应对,比如后边轮次的战术。

6、表示会与南基一商讨战术。

7、以后会针对对手布置不同战术。

题外话:在此期间,插入了是否干涉布阵问题,李玮峰并未插手布阵,打法。

 

最后,关于目前的成绩问题,懂球帝方面给出建议是,希望球队上下能够统一思想,改革都是需要流血牺牲的,但这个点在哪里?是不是两三场的挫折,就为成绩换打法,希望找准这个点,放下包袱,改革有始有终,找好点,统一思想,希望尽早迎来我们的胜利。

 

以上为战术汇总,虽然短短七条,但都是俱乐部针对球迷方面的回答。

本篇为提纯篇,有详细询问的,我们尽量解答。球员问题篇,相信网上大多数已经传开,战术篇,虽然几点看似少,但也是各方讨论,了解后做出的明确总结,请大家细细品尝。

 

{{p1}}

点赞 2评论 15浏览 0

评论

8 条
material-allen
4月17日 00:34
小黄的越位不是态度能力问题,那边眼神防守才是能力态度问题
点赞 2回复 0
丹尼尔拉莫斯先生
4月17日 01:16
[敲木鱼]
点赞 0回复 0
国足加点油
4月17日 01:22
我有个问题 座谈会你们跟李玮锋讨论战术问题 战术问题应该是和主教练探讨 主教练都不在场 然后李玮锋说不插手南基一战术 那你们给李玮锋提 李玮锋不是还要插手南基一 李玮锋是不是有点自相矛盾了
点赞 6回复 4
高子木
4月17日 01:28
一个大前提,李玮锋是打死不会承认自己引援有问题的[吃瓜]
点赞 2回复 0
紫夜之光
4月17日 02:05
第6点和题外话自相矛盾。
点赞 1回复 1
zbc12138
4月17日 03:18
王队老婆抖音都点赞评论是李玮锋不让王队上的 为啥 还有人觉得王队是真的伤病
点赞 2回复 0
中牟皮特猫
4月17日 04:13
在专业人员面前讨论技战术,有点可笑了,咱们是球迷,日常球迷之间聊聊就好吧。。。
点赞 0回复 1
S7mlz
4月17日 14:38
第六条,求求你,放放权
点赞 1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