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河南圈
漂洋过海664月15日 11:42

【征集】意见汇总帖

今日,懂球帝河南专栏组受邀参加明天俱乐部召开的座谈会,为了充分表达懂球帝河南圈球迷对俱乐部近期工作的种种建议,现公开征集大家意见,

大家可以在本贴下方提出你想对俱乐部提出的问题,并且对俱乐部的发展建言献策

我们将在明天的会议中向俱乐部转达大家,并在之后公开

✳️懂球帝河南专栏组

{{p1}}

{{p2}}

点赞 7评论 158浏览 0

评论

20 条
桃花石头蛋
4月15日 11:49
提出不谢场想法的人物出来承担责任
点赞 117回复 22
用户已注销
4月15日 11:50
要么放权要么滚蛋要么像个爷们儿一样走到台前!
点赞 38回复 0
小小罗不是爱哭鬼
4月15日 11:54
1.为何在球队连续不胜的时候在主场逃避谢场 不敢面对球迷 2.李玮锋作为副总经理 是否过度插手主教练南基一的选兵布阵以及临场调整 3.领队牛力的作用是什么 在球队困难时候当缩头乌龟吗 4.俱乐部高层是否关心俱乐部球迷 官方为何在上轮主场拒绝谢场后沉默不语 5.在球队接连不胜之后为何放假休整而不是加练 甚至主教练都能返回韩国 难道没有一点好胜心了吗
点赞 76回复 5
渐长星河
4月15日 11:54
李玮峰放权,别干涉主教练,要么滚蛋!!!!!!!!
点赞 17回复 0
渐长星河
4月15日 11:55
要么放权,要么滚蛋!!三十周年被你霍霍成啥样了!!
点赞 7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4月15日 11:55
问李玮峰他的职位是什么?是经理干好经理的工作 是教练那南基一是干什么的?牛力作为领队是否参与教练工作?每个人的分工是什么?存不存在越权干涉主教练工作?目前的阵型打法是什么?为什么老河南队员坐在替补席?为什么王队在大名单却坐在看台?为什么新引进的球员频频失误还能场场首发?
点赞 26回复 2
小毛冲冲冲
4月15日 11:56
请大家理性提问 我们会统一汇总后进行反馈 大家可以用序号方式标注 或者给自己想法一样的问题点赞👍 感谢大家
点赞 6回复 0
河南小卢
4月15日 11:58
李玮峰跟牛力放权!尤其牛力不能干预主教练排兵布阵!
点赞 2回复 0
丹尼尔拉莫斯先生
4月15日 12:00
重复的意见请楼中楼 另外文明回帖谢谢大家
点赞 2回复 0
是卡面来打
4月15日 12:02
能否建立常态化意见反馈渠道并及时回复
点赞 15回复 0
不若渡之
4月15日 12:03
王上源为什么在入选大名单的情况下却出现在看台?如果有伤为什么比赛前不移出大名单? 黄紫昌为何上场后未佩戴队长袖标?
点赞 17回复 2
DGYCR7
4月15日 12:03
让lwf放权
点赞 2回复 0
韩東
4月15日 12:04
1.是谁不让球员谢场的 2.李玮峰准备什么时候滚蛋
点赞 11回复 0
三碗蒸卤面
4月15日 12:04
问下李玮峰和他的嫡系什么时候爬
点赞 12回复 0
清水心狂跳
4月15日 12:06
问问他们是来捞钱的 还是来振兴河南足球的 问问轮轮倒数的上座人数 上座率 他们作何感想
点赞 11回复 1
社长7
4月15日 12:08
问问李玮峰 如果 你跟牛力 离开了河南队什么打算?
点赞 8回复 0
雩七
4月15日 12:08
李玮锋带着它的人滚蛋
点赞 6回复 0
中原虎-小华
4月15日 12:10
李玮峰和他的🐷🐶团伙快点滚蛋!!
点赞 4回复 0
胡球弄
4月15日 12:11
赛季初引援,主教练满意吗?李副总满意吗?
点赞 7回复 0
小迪小迪场场无敌
4月15日 12:12
只有一个要求李玮锋滚
点赞 3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