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出局炸出多少巨婴和烂人
毫无疑问,身为内拉,球队止步十六强让人难受、失落又遗憾,但我没有因此破防,进而指责、诋毁教练或是任何一名球员,因为我知道马竞不好对付,尤其是在西班牙这个已近二十年没有赢过球的客场,我更知道国米还没强到能独步江湖,新年以来两个多月的连胜虽然很爽,但它终有结束的一天——越是连胜就越是有可能被终结,因为你不可能始终高歌猛进,你的状态终究会有回落。
所以,输球出局虽然让人难过、失落,但我尊重教练、球员们的付出,他们或许有失误有状态不佳,但他们比我们球迷更想晋级,而这套阵容其实还有许多欠缺和软肋,以至于遭到针对时,没有别的有效后手来破局,但无论如何,教练、球员们已经尽力了!
但某些挂国米队标的很令人失望,他们在赛后的表现可说是气急败坏,肆意宣泄不满,各种低智、不过脑子的乱喷乱黑和攻击,急匆匆地将出局的“罪责”扣在教练或是某名球员身上,咬牙切齿的口吻,恨不得撕了对方。这些人怎么说呢,可能在心里,他们是把球队当成心爱的玩具,于是在一切顺利(比如前段时间连战皆捷)时到处跟人吹牛逼,挑衅别的球队,以满足那可伶的虚荣心,可一旦输了球就破口大骂,因为球队让他们不能再装逼了——典型的可以共欢乐不可共患难!
这些球迷或是心里不成熟或是头脑简单,许多言论不智,却还勉强能接受,另外一些就很令人不齿了——他们捕风捉影添枝加叶,将球员的场内场外事搅和在一起,进行恶意揣测与解读,不需要事实和依据,仅凭自己的想象就去诋毁、抹黑球员——他们或许是真正的队迷,但这种行为还是很没品很让人寒心!
具体来说,大部分的诋毁和攻击是朝向队长劳塔罗的,有的话说得很难听,简直就是歇斯底里的妖魔化和抹黑。最根本的原因,续约迟迟不能敲定引发了他们的愤怒和积怨。
对此,我的看法是,一个员工在公司里做出了突出贡献,表现超过所有同事,想要获得升职加薪——有问题吗?那对于塔罗来说,踢球就是他的工作,他也比所有队友都要出色,贡献都要大,那人家想要涨薪有什么问题?
至于,他想要的薪水是否过高,要不要给,那是俱乐部需要权衡并做出决定的事,球迷可以讨论并发表意见,但妖魔化人家是不是过分了?
如果,他为了拿高薪,像屎壳郎那样当面一套背后一套欺骗球迷和俱乐部,骂他我百分百支持!或是像钱迪那样关键时刻诈伤不上场,纵容妻子兼经纪人勾连对门死敌逼宫,在电视上说队友坏话,甚至向俱乐部发律师函……骂他我百分之两百支持!
可是,塔罗和他经纪人没有整任何乌七八糟的事,一切都是正当的商业行为,所有言行合规合矩,对人家道德绑架感情绑架,泼脏水,这体面吗?理直气壮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