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尼亚爱上库尼亚 3月1日 14:53徐浩峰真的被人低估了🥺
点赞 22回复 4
不浪漫张康 3月1日 14:53这个评价很中肯,黄紫昌和阿7今天状态是真的差
点赞 10回复 2
菠萝味橙汁儿 3月2日 01:02杨意林真的是惊喜啊,有速度有突破,希望接下来的比赛有更好的发挥。
点赞 3回复 0
阿菩 3月2日 01:05没有上源就不中肯了
点赞 2回复 0
球传给Leo 3月2日 01:05纳萨里奥其实状态还不算太好,我觉得可以换成徐浩峰
点赞 0回复 0
小景明aaa 3月2日 01:17可以 感觉小黄人开局一直被犯规
点赞 2回复 0
过去了i 3月2日 02:02其实,上源是表现最好的那个
点赞 4回复 3
生而为人我都想要 3月2日 02:43我觉得王上源评价较差最主要吃亏在于长相。
他的表现尤其是传威胁球的能力在队内现在已经是独一档了。
点赞 5回复 1
都回去吧我要去城里了 3月2日 03:30杨意林确实不错,黄锐烽虽然红牌,也看好这小伙,身体不占优防守很拼,有那个劲在
点赞 4回复 0
教科游龙郭英男 3月2日 03:34除了有点莽撞以外,黄锐锋的表现在我看来是可以的
点赞 8回复 0
大航体 3月2日 03:43下半场有段时间前场倒球 80下 看得可尬,不舍得传个中么
点赞 0回复 1
jeanmi 3月2日 03:44阿7没有冲刺空间,作用不大,打强队反击可以。中场德尼奇和纳萨里奥作用差不多有点重叠。有个覆盖面积大速度快的后腰就好了
点赞 1回复 0
建业小亮 3月2日 05:45如果没有那个失误,徐浩峰确实不错
点赞 0回复 0
南基一15轮内下课 3月2日 05:50南基一 快下课!
点赞 0回复 5
阿力木江江 3月3日 04:49杨意林7.8分?没有那么高……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