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河南圈
岁荣枯3月1日 14:32

讨论一下揭幕战——南指的换人和带来的变化

首先从结果上来看,确实是有一些令人失望,面对没有经验的升班马,拿下三分是每个守在屏幕前的河南球迷的愿望。结果已定,我在这场比赛中看到了积极的一面,开个帖子跟大家理性讨论一下关于南指带给河南杜康队的变化以及有争议的换人、谈谈接下来可以尝试的出路。

整场比赛给我最明显的感觉就是在上半场开局伊始,咱们高位压迫就地反抢创造出的直接得分机会并创造了纳萨里奥的世界波破门,这个变化是令人欣喜的。王队在接受河南电视台采访的时候有提到南指要求队伍在对方在己方半场控球时要给到压迫,在这场比赛有所体现,这也是上半场提了半场好球的原因。高位压迫有利于发挥我们前场攻击群的天赋和创造力,这一点一定是值得认可的,不管是纳萨里奥还是科爹还是黄10钟7,都能凭借个人能力创造出机会——目前的问题就是缺乏默契和磨合(钟7挡了科爹的进球良机),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在前场的创造力一定会让咱们球迷直呼真香。另一方面,高位压迫会消耗掉大量体能,可以看到钟7在上半场左边的镜头很多,在左边翼卫的位置上既参与进攻,又会回撤到禁区前参与防守和接应,下半场换下他也有对于体能的考虑。

下半场的换人,我认为南指阅读比赛的能力还是很不错的。黄今天明显不在状态,在右路好几次漏球断了反击的节奏。

钟表现可圈可点,在左侧配合着刘易鑫的插上和自己的远射出了很多威胁。换下钟的原因可能考虑到了体能,毕竟钟上半场和下半场刚开始经常回撤到左边翼卫的位置上参与防守,对位调整也没啥问题。

结合我的观感来看,下半场感觉到便秘的原因是中场和后腰的硬度不够。杨意林和阿奇一左一右缺少串联,这场杨意林给人亮眼的感觉也是因为左边一直攻势声音比较大,给到的镜头多。阿奇除了100分钟的时候一个人突到禁区造了个角球以外基本没镜头,关键就在于下半场进攻只能从两个边发起,中路给到的支持太少了所以显得两个边“此消彼长”的感觉。

下一场尝试着德尼奇和纳萨里奥一起上,打个4231中路持球带动两个边效果可能会好。

兄弟们一定多给一些时间,给到这只球队给到这群队员。看啊,我们后防线有固若金汤的迈达纳;左边刘易鑫的成长也令人欣喜;右边徐浩峰也有成为贝莱林的那种撕扯对方防线的潜质;左边杨意林和钟7右边黄10阿奇,我们人手也非常富裕;门将徐嘉敏也能够感觉到他是位值得信任、可以托付的门将;中场纳萨里奥的创造力德尼奇的稳定性还有王队的精妙传球;再加上前所未有的外部环境的稳定安逸……这支球队绝对是这几年最值得期待的建业队,我们真的要多一点耐心。

要相信好事多磨,该来的都会来的,再等等……再等等……[支][持][支][持][支][持][敲木鱼][敲木鱼][敲木鱼]

点赞 28评论 86浏览 0

评论

20 条
岁荣枯
3月1日 14:36
比赛结果不尽如人意肯定会有一些质疑的声音,我觉得今年里里外外都做了很大决心和努力,所有人都期望很高但是不能“一场论”,比赛的内容和新援闪光点才是我们需要关注的。对于南指的批评有点太过刻薄,多给些时间,喝杯老酒稳着来[就压着打]
点赞 17回复 1
行知馆前空地大球场最佳后卫
3月1日 14:46
这一场比赛如果没少个人最后有点难受,其他的我觉得75到80分吧,换人没啥问题,外援里面水平都在线,但是配合有问题,科维奇老拿身后来的球,其实可以尝试两个边往里面打,不一定要找头顶,倒三角找脚下会更舒服,纳萨里奥感觉有点随意,看起来不太瞧得起中超,踢几场应该就意识到了,水平没问题,看咋调教他,阿奇姆彭的用法其实可以把他当做前腰位置的替补,打一个二前锋,居中间一点靠科维奇带开空间。至于迈达纳,这样说吧,有他就是这个球队的下限。 国内球员这几个,杨意林跟徐浩峰踢的都不错,徐浩峰到最后体能有点不太行,其实说实话黄锐峰罚下去之前我觉得应该用德尼奇把他换下来的,不过前面踢的不错。 今年我觉得有的看。
点赞 4回复 11
球迷18610078
3月1日 14:46
现在我最担心的一个问题是前场并没有足够的创造力,这场比赛展现出来的机会基本都是逼抢下来的,但是一旦陷入阵地战进攻组织如果NASA不承担起来,那咱们根本没有破局点
点赞 8回复 10
萨尔科不下课不去航体
3月1日 14:48
杨意林值得一个首发,黄钟可以撤一个下来,下一场支持德尼奇上场打黄锐烽的位置
点赞 1回复 5
遇见2026
3月1日 14:48
分析的很理性👍南基一给球队的变化还是比较大的,强调整体足球,上半场高位逼抢,但是前场磨合不够。下半场可能因为体能原因中场硬度下来了,拦截力度不够,那个丢球中路防守有点脱节,红牌应该是个转折点,多给南指导一点时间吧,别一场就刻意评价,球队改造不是一天能搞定的😮‍💨😮‍💨
点赞 1回复 1
夜店马科斯
3月1日 15:22
这场球的转折点,对方上段刘愚前后,球队的节奏就乱了,对方在中超堆人数,让我们踢得不舒服。很快就丢球。我觉得二峰踢得不错,除了红牌其实没毛病。杨意林也不错。丢球是自己的角球丢的,李松益作为拖后不应该参与进攻的,这也是为什么最后一片开阔地的原因。纳萨里奥更像迪亚曼蒂,算不得是阿德里安这样的司令塔。 我认为,前场进攻套路训练痕迹是有的,后防需要捏合,不能总指望操哥。中场人员需要捏合好。
点赞 1回复 3
丁小居
3月1日 15:27
就是感觉今天两个边表面不错,边后边前都还可以,相比之下中场不够,中后卫在被扳平后正面的压力比上半场更大。既然红牌了下场确实可以考虑德尼奇首发。
点赞 1回复 1
中牟皮特猫
3月1日 15:52
冬训期热身赛少,质量不高,但是没想到球队今天的表现还是看到了希望
点赞 1回复 1
FM传奇教练VincentL
3月1日 16:20
第一次来河南圈子,感觉河南懂球的球迷真不少,不愧中超常青树。 我来说一个南帅指挥的亮点吧。在西海岸上了比乌奎尔以后,河南队换9号高中锋,我以为他上来打后卫抗196的比乌的,没想到上来踢前锋。原来是教练觉得太被动了,前场需要一个高点,拿住球。他上来没多久西海岸主力中卫丁捷下了,左边卫赵宏略打中卫,这9号聪明(可能也受了点拨),坚决不跟亚美尼亚队长,球风凶悍的哈罗扬抢头球,就挨着客串中卫、矮个赵宏略站,让队友给他往头上喂,在小处的博弈很见双方的球商,亦是现场看球的乐趣,很多博弈都不会有效果,但是某个不经意的细节上突破了,可能就赢了一场球。 欢迎河南球迷再来青岛做客!
点赞 18回复 1
76058建业
3月1日 16:31
今天可以看出球队的改变。更加积极拼抢,更加漂亮的配合,更加流畅的控球(别管是真传控假传控)。 但是今天从表现来说,南的人员调用不太合理。科维奇应该是作为禁区杀手的角色出现,但是今天确频频出现在禁区外,而且很明显和纳萨不来电。阿7上了也没发挥出自己的优势。 总之,还是看后面南的改变吧。
点赞 4回复 3
建业迷
3月1日 16:36
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这支队伍是打破后的重塑,以后的比赛,我们的看家本领我觉得还是不能丢,上半场高位压迫,前场快速出球串联创造机会拿分,下半场70分钟后体力下滑可以尝试防守反击,我们是有快马的
点赞 0回复 1
伯纳乌里的美凌格
3月2日 03:15
我都觉得科维奇踢的别扭
点赞 0回复 1
建业老旋风
3月2日 03:18
磨合不够,那撒的潜质还待观察
点赞 1回复 1
教科游龙郭英男
3月2日 03:24
我觉得自始至终还是少个串联的,组织的,这场的组织串联工作科爹甚至比纳萨里奥做的要好
点赞 0回复 1
快停车
3月2日 09:30
串联太差是目前最需要解决的问题,球队现在没有高中锋回撤接球作为支点摆渡,中圈到对方弧顶位置也没有人愿意持球推进,进攻甚至出现过415的站位,中路没有人拉扯对方防线边路爆点再快也没有空间。
点赞 0回复 1
农夫-三拳
3月2日 11:11
赛季前3场,说白了就是磨合队伍,纳萨里奥不是伊沃,也不是光头的风格,进攻属性更强,类似前腰或者影锋,杨易林意外之喜,刘易鑫涨球了,王队一如既往的稳健,李松益配得上一个首发位置,就是不知道港脚踢后腰位置怎么样?如果能够把港脚改造成后腰,南指前场进攻线可以做的文章就多了!值得期待
点赞 0回复 1
希望7月的风可以吹散很多的不愉
3月2日 12:06
我个人觉得,球员实力还是在线的,没有默契还需要磨合
点赞 0回复 1
建业安好
3月2日 17:32
分析的不错👍👍下面回复的也不错..
点赞 1回复 1
罗娜儿滴尿
3月2日 20:57
[就压着打]
点赞 0回复 1
你是我的超级英雄
3月3日 01:11
河南加油 8年首轮好像都没有胜过 但是不影响后面
点赞 0回复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