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河南圈
IamZX2月19日 00:23

坚定信心,保持耐心,放平期待,正视问题

热身赛就像以前上学时候的模拟考,考的再好也没用,考的再差也不做数,关键是要从中发现问题。。两负广西来的很及时,给那些喊着进亚冠的球迷及时泼了水,降了温,敲了钟,提了醒。。我们作为球迷要做到四句话。。

一是坚定信心,今年股改顺利,引援顺利,说明资金是能保障的,前景是光明的,像去年那样深陷保级区的困境,今年可能不会存在,我们可以保证立足中游。。

二是保持耐心,新班子,新教练,新球员,新打法,这都需要磨炼,给他们一些时间,甚至做好一个赛季的准备,尤其是前五轮中有客战上港山东,做好拿不到高分的准备,李伟峰南基一都在不同场合证明过自己,保持住耐心。。

三是放平期待,我们引援看似热闹,其实大部分是对位调整,来了很多人但也放走了很多人,就有人喊亚冠了,我真都蒙了,不知道哪来的自信。。徐嘉敏王金帅替换王国明彭鹏也就是平替,迈达纳能达到舒尼奇的高度?我看难。。周缘德那履历和打高端局的表现也不用期待过高,能否有中超标准,能否超过杨帅,我一直持怀疑态度。。刘斌和柯指导差的不是一星半点。。徐浩峰杨阔对位换大迪力罗罗也仅是略有提升。。黄锐烽一个人能补得了赵宇豪小迪力两个能独当一面的球员的坑??纳萨里奥和年轻点的老司机恐怕实力差不多,但高于去年打打停停的老司机是没问题。。杨意林和高天语半斤八两。。倒是阿奇姆彭水平肯定高于贝尔托没有问题。。你能说我们的阵容就比去年提高很多??同时其他队也在补强,放平期待吧,我一直认为并依然认为8-12名是合理区间。。

四是正视问题,后腰左后卫明显存在短板,不知道还有没引援的可能。。板凳实在太薄弱了,特别是河南目前的本土青训可以说都是废品,俱乐部不要为河南籍而河南籍,废品再精心培养再给机会最多也是个次品,成不了精品,完全可以淘点广州队的青年才俊来培养,比目前这些有价值多了。。想用本土青训,从现在的娃娃抓起,看五年以后结果。。

点赞 9评论 35浏览 0

评论

13 条
我爱吃烩面
2月19日 00:29
恒大足校也有很多河南籍的青年才俊🐶
点赞 6回复 0
埃迪戈麦斯
2月19日 00:32
老哥写的真好[就压着打]
点赞 2回复 0
队长顾操
2月19日 01:42
刚才z总的讲话,对近阶段工作做了总结,对下阶段工作做了安排,清晰明确的点出了问题,条条对照的提出了措施。我全都同意。为了抓好落实,我再讲两点。 一是认清形势,走河南特有的足球路线。当前,中国足球大环境瞬息万变,变则通。之于俱乐部外部,金元足球的浪潮已完全褪去,反腐打假的宝剑头顶高旋,前段时间,中国足协公布了准入名单,新一年的职业联赛筹备有条不紊、慢中有序,各家俱乐部也都厉兵秣马,一片欣欣向荣、百花齐放。之于俱乐部内部,在政府的高度支持和热烈关怀下,股改脚踏实地、有序推动。去年底,我们更换了总经理,李玮峰同志接替陈明同志掌管球队。新的团队,新的教练,新的开始,一切如雨后春笋,生机勃发但略显生涩稚嫩。今年是河南足球俱乐部成立30周年,也是新股改元年,我想大家也能看到、感受到,我们是下了一番力气的,但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我们要成绩的同时也不能急功近利,中国足球近几年的血淋淋教训,是我们决不能重走的路,我们要在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新班子的总体谋划下,抓铁留痕、踏石有印,做好青训、自我造血、拼出成绩、稳定经营,在当前形势下,走出不断推动俱乐部职业化的特有的河南足球百年之路。 二是学会总结,在经验教训中稳步成长。河南足球30年了,已经慢慢成为河南人的一个旗帜,现在,接力棒交到了我们手里,我想,我们是要走下去的,而且要走的扎实、走出成绩。这几天,我看网上球迷对我们热身赛两负广西发表的热烈的意见和建议,有的提的还是很好的。我想我们要重视。一是重视这两次热身赛的失利,说好事也是好事,但我们要总结,要找出问题,z总刚才提到,左后卫和后腰位置薄弱,我十分赞同,我想李总还是要再想想办法,首先从人员上解决根本问题,其次大家也不能把宝全压在人员的补充上面,教练组也好,球员自身也好,先做好自己,好好分析比赛录像,加大针对性训练,把手里的菜先烧好。二是重视球迷群体,球迷之余我们就如同再生父母,没有球迷我们就失去了存在的意义。我想,以后还是要成立球迷服务部的,要做好舆情管理,支部书记也要抓好好像动态分析,这次引起的小的波动,你们有没有想办法?比如,近期再发视频的时候,让一些球员教练说一下热身赛情况,会不会有一些效果?要想办法!要服务好球迷。在这个基础上,要大力发展周边,动员球迷力量,这是我们总结经验出来的,靠谁不如靠自己。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再次,我也给各位拜个晚年,祝愿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也祝河南足球俱乐部新的赛季,取得优异成绩!祝愿河南足球,稳扎稳打,走向百年! 谢谢!
点赞 16回复 22
嗨喽丶嗨喽
2月19日 01:52
左后卫我期待牛牛的爆发[绿帽狗头] “把失去的都拿回来”
点赞 2回复 0
李呆呆706
2月19日 04:02
我觉得王金帅挺难平替彭鹏的,虽然彭鹏上赛季在仅有的几次出场机会里表现不好,总是不愿意把球扑出底线送给对方任意球,造成多次二次摘球,很容易造成失误。但总得来说彭鹏能在中甲打上主力门将,累积的经验是王金帅所无法比拟的。这也正是我担心的原因,这赛季咱的门将配置徐嘉敏没有问题,但是无论是王金帅和史成龙谁当二门经验都很欠缺,一旦徐嘉敏受伤停赛或者状态不好,这两位就得顶上去,对他俩来说也是个不小的考验
点赞 1回复 0
雅各-迈达纳
2月19日 04:35
坚韧中原,坚定信念
点赞 0回复 0
无名客226
2月19日 06:17
现在没武汉了。河南本土青训的拉胯就暴露了 多去浙江广州买点年轻人。申花山东的又不好买,自家青训不出人的,选一堆本土的都是杜昌杰王飞也没用
点赞 2回复 0
建业阿圭罗
2月19日 09:19
有点意思
点赞 0回复 0
小景明aaa
2月19日 09:21
支持
点赞 0回复 0
中牟皮特猫
2月19日 09:30
爱之深,责之切,怎样的情绪和心态都能理解,3月1号,青岛走起。
点赞 0回复 0
超凡爱建业
2月19日 12:12
去年航体热身赛踢海牛不是也没赢。科维奇也没状态。这不到正式开赛了踢了不错吧。热身赛咱们就没重视,毕竟战术啥了不能往外漏啊。不要悲观兄弟们。3月9号航体见。
点赞 1回复 0
dadada瑜
2月19日 14:00
对最近有太多人说什么亚冠了什么联赛杯赛冠军了,我感觉这些东西还是得一步一步来
点赞 0回复 0
桃花不换酒_
2月19日 16:34
杨意林应该比高天语还是有提升的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