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教君Thomas
至懂哥们
🔴想破脑袋都想不清楚为什么这么多人开始嚷嚷波胖。归根到底最简单就问自己一个问题:有谁带现在的热刺能比波胖带的有上升势头。
{{p1}}
十几年老球迷如果只有这么些理解那你们十几年的球也白看了,现在又不是夺冠窗口,上一个夺冠窗口早过去五年了,重建期该干嘛还需要我说?
谁都有失误,而且谁都会失误,能理解输了比赛后的气话,但已经一天多了还讲这种的话是你大脑完全不发育,小脑发育不完全啊。你懂还是列维懂,你懂还是伦敦本土球迷懂?从来不从长远看,一场比赛输就会让你心理破防,十几年的球没能帮到你的足球理解那真是抱歉。
那些比赛的时候朝别人圈子发癫的ID基本自己圈子里也见不到,怎么了平时唯唯诺诺网络上重拳出击是吧,愿意喷就表明了你就那样还装理智装啥?
还有前几天那些说孙兴慜的,我觉得回来不回来都可以,人家自己国家队队长参加国家队比赛赢了我们的俱乐部也高兴,输了早点回来对俱乐部更好,但咒孙哥输是什么操作?你这格局能容下什么?还给人挂热刺球迷就是媚韩标签,又不是所有热刺球迷都像那几个踢国足还穿热刺衣服的JB一样。
网上舆论说什么就信什么,而短期的失势和长期的进步倒是闭着眼睛看不见。
懂!太懂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