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托特纳姆热刺圈
助教君Thomas2月4日 19:42

至懂哥们

🔴想破脑袋都想不清楚为什么这么多人开始嚷嚷波胖。归根到底最简单就问自己一个问题:有谁带现在的热刺能比波胖带的有上升势头。

{{p1}}

十几年老球迷如果只有这么些理解那你们十几年的球也白看了,现在又不是夺冠窗口,上一个夺冠窗口早过去五年了,重建期该干嘛还需要我说?

 

谁都有失误,而且谁都会失误,能理解输了比赛后的气话,但已经一天多了还讲这种的话是你大脑完全不发育,小脑发育不完全啊。你懂还是列维懂,你懂还是伦敦本土球迷懂?从来不从长远看,一场比赛输就会让你心理破防,十几年的球没能帮到你的足球理解那真是抱歉。

 

那些比赛的时候朝别人圈子发癫的ID基本自己圈子里也见不到,怎么了平时唯唯诺诺网络上重拳出击是吧,愿意喷就表明了你就那样还装理智装啥?

 

还有前几天那些说孙兴慜的,我觉得回来不回来都可以,人家自己国家队队长参加国家队比赛赢了我们的俱乐部也高兴,输了早点回来对俱乐部更好,但咒孙哥输是什么操作?你这格局能容下什么?还给人挂热刺球迷就是媚韩标签,又不是所有热刺球迷都像那几个踢国足还穿热刺衣服的JB一样。

 

网上舆论说什么就信什么,而短期的失势和长期的进步倒是闭着眼睛看不见。

 

懂!太懂啦!

点赞 44评论 40浏览 0

评论

20 条
OhSleeplez
2月4日 19:44
帅,圈主,帅[支][持]
点赞 14回复 0
TerryBhoy
2月4日 19:53
不赢对捅好似,赢球体能过耗 我们懂球球迷是这样的😎
点赞 24回复 1
恒大就一送牛奶的
2月4日 19:59
[滑跪][敲木鱼]
点赞 1回复 0
chen-coys
2月4日 20:02
有些人就是好了伤疤忘了疼,你刺没名帅来到能从拜仁和巴萨手中抢人还没有一年吧 要是像隔壁切尔西一样一蹶不振,反而会护着[吃瓜]
点赞 25回复 0
chen-coys
2月4日 20:12
还有当初无论是列维也好球迷也好,都把澳波定义为建队型教练,什么意思? 那就是澳波有很大概率带满四年,表现好还会续杯 与其喊“下课”,不如老老实实的看自己球队的成长[吃瓜]
点赞 24回复 1
巴萨-星-足球专家
2月4日 20:24
真不懂一没赢就出来质疑是什么意思 也是够逆天的 多点耐心不行吗
点赞 4回复 0
intro_d
2月4日 20:25
这种人封的好[就压着打] 进球了对手教练战术失误, 被进球了澳波临场调整不行。 双标玩的明明白白
点赞 10回复 3
热刺女足13号玛蒂尔达-温贝里
2月4日 20:32
[支][持][就压着打]
点赞 1回复 0
Tottenhamboy
2月4日 22:17
支持!
点赞 0回复 0
热刺名宿李世民
2月4日 23:43
那些个所谓十几年老球迷, 都不用问他老雷手底下的热刺是什么打法, 问他博阿斯的热刺是怎么便秘的踢球的,他都不一定答的出来。 有几个是真正波切蒂诺以前就成为热刺球迷的,甚至可能球龄更短,一个个的装的像那么回事一样。 还开口闭口十几年老球迷。 他要是真了解热刺,就不会说澳波理念的不是。
点赞 16回复 5
用户已注销
2月4日 23:47
从澳波能成为利物浦和曼城教练的热门接任者就可以知道他是什么水平的教练了,对比现在的切尔西,也可以知道他是这十年来最正确的教练。
点赞 4回复 0
胜利属于托特纳姆
2月5日 00:15
支持 现在圈里一群人对奥波各种说 舆论太差了没一点耐心[裂开]😮‍💨
点赞 2回复 0
Dorbickmon
2月5日 00:25
蜜蜂那场确实调整不错。 这场被戴奇打出名局我只能说奥波还是太嫩。
点赞 1回复 0
深夜球童
2月5日 00:25
教练固然有不足,队长早归固然能帮球队。这些都是眼下大家正在关注的东西不假,但绝不是这个赛季主旋律,前路可能还有一大段阻碍,更刺激的挑战,我觉得大家可以研究讨论的话题绝对比现在更有趣。可有些臭屁就喜欢顶着自封的“队迷”身份,自以为至高无上可以发号施令呐喊着“一切出发点都是为球队好”,殊不知有些人连最简单的分析整理一件事因果合理性的能力都没有,不管背后目的是什么,是搞分裂还是定义这个迷那个迷搞歧视,又或者真身就是憨蠢懵懂 建议一些球迷如果看热刺时间不长,先别着急自我陶醉了。就像我来的晚,那就安静看球,诸如球队内部变化,人员变动,俱乐部怎么运转,一概不发言只请教。而对于我已经熟悉了解的球员教练,要是看见他们遇到不公甚至恶意的对待,挺身而出据理力争也是毫不客气。不管你是什么迷,这不存在党派,别搞得乌烟瘴气
点赞 3回复 0
球迷5831017
2月5日 01:18
支持
点赞 0回复 0
Tongran
2月5日 01:28
春春笨蛋。进攻型教练就说防守,防守型教练谈进攻。显得自己聪明?临场调度你也不看看替补席上坐的都是什么东西?澳波是对于英超的节奏判断有失偏颇,但是这是我看热刺以来,进攻层次最丰富的主帅了,和波切蒂诺当年差不多。看十几年球没见过建队期球队?nt 然后就是战术上,我怀疑这个人真的是鸟迷。他说的东西就是反向穆里尼奥,上半场一顿乱打,下半场停个大巴,一比零开始防守,然后七十分钟人家换上新前锋,来拼刺刀足球。你不觉得矛盾吗?上半场一堆前插边后卫,一堆推进中场,下半场全成低位防守大师?!不换人死c球员,换人半场投降,都给你懂完了。
点赞 4回复 0
白鹿巷话事人
2月5日 02:14
[支][持]
点赞 0回复 0
amnesiac_loss
2月5日 02:34
打埃弗顿那场确实不行,能拿一分都是运气。看后面怎么调整战术吧。。。事实是你刺上半程在联赛里的预期进球差第一,预期丢球差也是第一,当时排在前四算是有运气的成分,这群年轻人离出成绩还远呢
点赞 3回复 0
Cuti-Romero
2月5日 03:01
[支][持]
点赞 0回复 0
扶我起来还能送
2月5日 04:48
助教君骂得好[就压着打][支][持]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