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河南圈
Ivo101月17日 04:39

【球迷召集令】入会认购年卡

2024赛季即将来临,

为了能让大家更快更及时更方便的购到年卡,

请加入协会,认购2024赛季年卡!

另:欢迎大家补充各球迷协会及联系方式!

{{p1}}

让我们2024赛季再见!加油!

点赞 10评论 65浏览 0

评论

20 条
KeepDream王宝山
1月17日 07:19
点赞👍欢迎加入开怼近卫军
点赞 28回复 3
TokyoHou
1月17日 07:25
点赞 27回复 2
我爱吃烩面
1月17日 07:44
加入北看台,一起为球队摇旗呐喊!
点赞 18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1月17日 07:45
没有南阳[流泪狗头][流泪狗头][流泪狗头]
点赞 2回复 7
球迷6356047
1月17日 07:59
欢迎加入北看台红魔的大家庭之中🐶
点赞 16回复 0
素筏淡墨
1月17日 08:08
没商丘吗
点赞 1回复 4
去航海路上
1月17日 08:28
没有信仰?
点赞 1回复 0
Ivo10
1月17日 08:30
其他球迷协会及联系方式请大家在评论区补充
点赞 3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1月17日 08:41
红魔欢迎热爱河南足球年轻人到来,一起共筑千人看台!
点赞 14回复 0
尾尾
1月17日 08:43
这么一看你们协会也挺多de🐶🐶🐶
点赞 0回复 2
上街z亚文
1月17日 08:43
年轻人都去红魔吧,河南球迷文化只有红魔能带动
点赞 19回复 1
河南嵩山龙门萨尔科
1月17日 08:48
哪个在c5c4的?
点赞 0回复 3
不懂球的建业球迷
1月17日 08:57
c1都有什么协会
点赞 1回复 3
海盗要塞废墟
1月17日 09:51
大概都是啥价位
点赞 1回复 0
雩七
1月17日 10:16
希望年轻人都去红魔开怼,也希望能多一些战斗看台
点赞 13回复 1
建业新援德尼奇
1月17日 10:47
我看填信息时候有个延津球迷协会,谁在里边回复一下
点赞 1回复 2
耗子1
1月17日 13:45
新乡球迷协会也没了?
点赞 1回复 1
完美的C
1月17日 16:19
希望年轻人们都可以去战斗看台,红魔开怼,为看台注入年轻力量
点赞 6回复 0
醉过方知酒浓丶丶
1月17日 16:26
没周口
点赞 1回复 0
南基一
1月17日 22:30
已经安排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