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教君专栏:The New One!
🔴各位刺迷新年好!祝大家新的一年继续快乐看球!也希望热刺“蒸蒸日上”(毒奶上次说这个词的时候被纽卡6:1前)
⚪️昨天的比赛感慨颇多,不聊比赛内容聊聊球员
⚪️再次对老队长表达最真挚的祝福,希望能去现场再看一次你的比赛
{{p1}}🔴贝利斯
昨天看到贝利斯倒下的时候我有点泪目,在那个角球防守时就看到他踉跄的在禁区内拖着右腿一瘸一拐,然后转换球权后的反击中跑的动作跌跌撞撞,在得球后没办法继续盘带无奈跌倒后抱着腿的痛苦表情像针扎在我心里,看到他下场时蒙着头哭怎么能不触动?对于他来说这可能是第一次大伤,在刚刚取得自己处子球+亚洲杯非洲杯本来可以得到更多机会的情况下发生了我们最不想看到的情况
希望伤病远离这位尚有无限未来的孩子,不希望天妒英才的情况发生在他身上 please
⚪️波胖
那次愤怒是波胖作为这些球员球队中的“家长”的诠释,他会在球员需要保护时毅然决然的站在他们身前 respect!
🔴萨尔
好消息是伤的不重,但是他下场时哭的也让我心惊肉跳。萨尔对于热刺中场太重要了不仅仅是对比斯基普,他的持球推进,倒数第二传,分边的准确性都太重要了,我从传出绯闻就一直关注萨尔每一场比赛,看到他这赛季的成长实属欣慰。希望尽快完成续约成为未来7—8年热刺的中场基石
🔴里沙利松
之前我专门写过专栏为里沙利松洗,现在半个赛季过去我的判断得到了证实,里沙利松成为了热刺进攻中的一环+高位逼抢中不可缺少的一员,希望明年继续保持状态,同时加强射门稳定性
{{p2}}🔴最后我仍然想借此欢送一下洛里
在懂球帝圈子里洛里被打上歧视亚洲人和“法国最弱一环”的标签,现在我也不想再辩驳无意义的对错了,老队长将最好的年纪给了热刺,至此只有感谢和敬意。你是我踢守门员的最开始的标杆,可惜没机会再次看到你站在热刺门前,我想我会专门去洛杉矶再看你一次”
——“未来两年我会为热刺找到未来十年的门将”
Respect My Capatin!
And Happy New Year guy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