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切尔西圈
用户已注销12月19日 22:20

一场很涨士气的胜利

小伙子们真的很差吗?

 

加拉格尔那点球罚的多好,穆德里克多激情澎湃,恩佐最后谢场的时候也是流下了眼泪。

 

恩佐不想赢吗?加拉格尔不想赢吗?为什么总要纠结恩佐和加拉格尔的竞争。他们都是支持切尔西的,他们不都是好球员吗?波切蒂诺赛后安慰了恩佐,所以那些说恩佐是故意被波切蒂诺拿下的是不是很荒谬。

 

大家都很喜欢制造这些荒谬。

 

我只想说,这批小伙子们未来可期,真的。

 

菜就多练,陪他们练就是了。

{{p1}}

点赞 23评论 16浏览 0

评论

10 条
耶啦啦啦啦啦
12月19日 22:40
我就纳闷了,恩佐跟加拉又不是不可以共存,这群串子人迷给你车圈子搅得乌烟瘴气
点赞 70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12月19日 22:46
恩佐加拉格尔就不能一起留下吗?非得卖来卖去?某些阿萨塔别意淫恩佐离开切尔西就能解脱了,只有切尔西才能证明恩佐。
点赞 28回复 2
石昊10
12月19日 22:27
赢了爽就完了吗,为什么要单拎球员呢
点赞 11回复 1
11111zyj
12月22日 10:58
支持 既然都是自家的球员何必为了一些没必要的事情而自相残杀呢?加拉也好恩佐也好他们都是想赢的啊想帮切尔西复兴的人
点赞 0回复 0
超级奥斯卡
12月20日 08:18
真正的车迷从来不会拉一踩一,天天开会开会,开个臭必的开,都是切尔西球员,都好好踢球,踢的好就夸,踢的差就骂
点赞 2回复 0
qvet
12月20日 06:12
极端球迷都滚蛋就行了
点赞 0回复 0
切尔西勇夺英冠
12月20日 00:21
[支][持]
点赞 1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12月20日 00:17
下半场,看见一群啥比说切尔西球员不想赢就想骂,只要不进球,场面不好看就TM不想赢,这什么道理。
点赞 2回复 0
梦渐醒Jade
12月19日 22:44
不是差,还是太嫩,不能作为车子即战力带车子一直赢,也就必然会被说了
点赞 4回复 0
永远那抹蓝
12月19日 22:42
找一个让梅西去踢后腰的教练带着帮潜力股能带出来个啥
点赞 3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