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已注销
一场很涨士气的胜利
小伙子们真的很差吗?
加拉格尔那点球罚的多好,穆德里克多激情澎湃,恩佐最后谢场的时候也是流下了眼泪。
恩佐不想赢吗?加拉格尔不想赢吗?为什么总要纠结恩佐和加拉格尔的竞争。他们都是支持切尔西的,他们不都是好球员吗?波切蒂诺赛后安慰了恩佐,所以那些说恩佐是故意被波切蒂诺拿下的是不是很荒谬。
大家都很喜欢制造这些荒谬。
我只想说,这批小伙子们未来可期,真的。
菜就多练,陪他们练就是了。
{{p1}}


小伙子们真的很差吗?
加拉格尔那点球罚的多好,穆德里克多激情澎湃,恩佐最后谢场的时候也是流下了眼泪。
恩佐不想赢吗?加拉格尔不想赢吗?为什么总要纠结恩佐和加拉格尔的竞争。他们都是支持切尔西的,他们不都是好球员吗?波切蒂诺赛后安慰了恩佐,所以那些说恩佐是故意被波切蒂诺拿下的是不是很荒谬。
大家都很喜欢制造这些荒谬。
我只想说,这批小伙子们未来可期,真的。
菜就多练,陪他们练就是了。
{{p1}}

耶啦啦啦啦啦
用户已注销
超级奥斯卡
qvet
用户已注销
永远那抹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