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ReMy皮诺
外租观察:屡失良机+两球被吹,阿萨姆本轮表现合集
{{v1}}本来想连着打黄潜那场的一起剪但是我发现他吐的饼…
太 多 了 !
于是就先剪这个了{{p1}}本来以为主教练上来批评samu,仔细一看发现是上来安慰的小西蒙尼
好暖!{{p2}}


{{v1}}本来想连着打黄潜那场的一起剪但是我发现他吐的饼…
太 多 了 !
于是就先剪这个了{{p1}}本来以为主教练上来批评samu,仔细一看发现是上来安慰的小西蒙尼
好暖!{{p2}}


扎伊chik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99托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