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已注销
车迷自救法则
这两个赛季,车迷太不易了
要没投入吧,也算了,有投入肯定有期待啊
神一场鬼一场的喂,真的[裂开]
至少本赛季,结合自己的感受,总结几条车迷自救法则,供参考:
1. 少看积分榜。尽量别看,赢球了,哪怕连赢几场也最好不要去对照积分榜做想象;
2. 多研究战术。谁愿意给开批判大会谁开,可以看不评论,多从比赛内容入手看看行家们的分析,正好是个提升看球水平的好机会;
3. 多看看其他队比赛。纯粹欣赏比赛角度,曼城热刺布莱顿维拉的,勒沃库森萨索洛赫罗纳的,都可以看,相比集锦,有时间看看全场;
4. 选择合适Up主。那些跑流量的带节奏的Up主先放放,研究具体战术的Up主多关注下,分析的比赛也尽量不要全是车子的;
5. 转会新闻当段子看。乐呵乐呵就完了,没来的人不一定是救世主,也有可能又来了蹲监的也说不定呢;
5. 阴间时间比赛尽量别看了。身体还是革命本钱啊。
{{p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