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罗阿
青春在胡言乱语中圆满
之前酝酿了很多词藻,最终还是语塞,先感谢下@阿根廷不需要眼泪 @罗伯托阿亚拉 ,两位老哥帮忙联系上了合肥阿迷会长颜良大哥,才有了这趟圆梦的路程。
原来以为奔四的人了,会更稳重,特别是我阿夺冠后,关于足球的任何事情都能波澜不惊。可当得知巴蒂真的要来的时候,还是悸动了,还是躁动了。买好票 请好假,给我一瓶酒再给我一支烟 说走就走。 我已不年轻 但我的青春他来了。
{{p1}}{{p2}}
每个成年人都有自己的青春,每个成年人都有自己的浪漫。11月25日,我们为巴蒂 为兔子 也为迭戈的三周年来起了TIFO。一帮中年人 在上面打滚 嬉戏 摆POSS,整个下午玩的开心的像一群孩子。 TIFO的视频还有幸被巴蒂的抖音号转发[开心]
{{p3}}{{p4}}
{{p5}}
哇某哇某 撒根第那
哇某哇某 撒嘎那
当来自全国各地的阿迷合唱起vamos Argentina时,巴蒂忍不住对我们竖起了大拇指,身边的哥们都觉得巴蒂是在对着自己笑。
可能他自己都没想到,退役18年后,还有这么多人依然深深的爱着他。可能他自己都不会料到,他承载了这么多人的青春。
{{p6}}{{p7}}
当大屏幕上回放着巴蒂过往的进球时,身边的一位位老哥都如数家珍,哪年和哪个队,什么比赛,主裁判是谁,最后再抱怨下冲动的小毛驴。
{{p8}}
当兔子下底传中,巴蒂头球破门的那一刻,全场高呼着巴蒂的名字,好久不见的batigol,正当我们忘我庆祝的时候,他猝不及防的来个机枪扫射,我特么!!!全部都在问身边人,拍下来了没!!!要么再进一个,来角球杆再庆祝下啊!!!不要那么突然啊,根本没来得及看清!!!根本就看不够啊!!!!
{{p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