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淄博蹴鞠无世界足球 11月21日 15:09谁也救不了国足!
点赞 2回复 2
看球是爱好- 11月21日 15:14加油兄弟,你不是一个人
点赞 7回复 0
GiMePassion 11月21日 15:15上一代也一样
点赞 3回复 0
西班牙人7号武磊 11月21日 15:16也不是,法治社会不太敢啊,一拳等会让你赔个两三万的
点赞 0回复 0
c撸 11月21日 15:18只能坚持[流泪狗头]
点赞 0回复 2
球是圆的33 11月21日 15:20相同感受
点赞 0回复 0
钱小巴 11月21日 15:22小伙挺帅
点赞 0回复 0
苏宁我的爱 11月21日 15:23兄弟我还好有生之年还看下了三场日韩世界杯,估计你看不到了
点赞 1回复 1
百事可乐__ 11月21日 15:24能说这些话说明哥们应该同样是个学历很不错的人,有理性思考。但大年初一输的这场太伤人心,已经对它不抱任何期望[看不下去]
点赞 1回复 2
YoungQiQi 11月21日 15:28这场比分已经可以了
点赞 0回复 0
L95762 11月21日 15:29加油
点赞 0回复 0
丶作死小达人i 11月21日 15:30加油,我相信我们国家会越来越好,我们国家队也是
点赞 3回复 0
xiaobai1006 11月21日 15:32怎么说呢?
我觉得我这一代看球的算幸运的,见过国足进世界杯、拿亚洲杯亚军,见过那些有特点的个人能力在亚洲一流或准一流的球员。
十几年,看着中国足球千疮百孔,一步一步滑进低谷,感觉太糟了。
可能比你还难受。
那也得看,毕竟是咱们中国队!
点赞 2回复 1
用户已注销 11月21日 15:41韩国队孙兴慜退役,也就那样了,十年后干他们!
点赞 3回复 0
redking3916 11月22日 13:23不窝囊,至少四十多年都差不多
点赞 2回复 0
木易晨昊 11月22日 13:25没有最差,只有更差
点赞 2回复 0
Westphalen 11月22日 13:38别这么说,弱队、保级队的球迷也一样可以享受足球,只要正常发挥出了实力,把该赢的比赛赢下来就足够了
点赞 2回复 1
啊狼五三 11月22日 14:39感同身受!说的好[棒棒哒][棒棒哒][棒棒哒]
点赞 0回复 0
爱过了伤透了 11月22日 15:17下一代可能更差
点赞 0回复 0
球迷7339838 11月22日 16:5096看国足!真是越来越差!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