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中国足球圈
C罗的锅11月21日 14:25

我们这代喜欢足球的人太窝囊了。

{{v1}}

点赞 41评论 40浏览 0

评论

20 条
没淄博蹴鞠无世界足球
11月21日 15:09
谁也救不了国足!
点赞 2回复 2
看球是爱好-
11月21日 15:14
加油兄弟,你不是一个人
点赞 7回复 0
GiMePassion
11月21日 15:15
上一代也一样
点赞 3回复 0
西班牙人7号武磊
11月21日 15:16
也不是,法治社会不太敢啊,一拳等会让你赔个两三万的
点赞 0回复 0
c撸
11月21日 15:18
只能坚持[流泪狗头]
点赞 0回复 2
球是圆的33
11月21日 15:20
相同感受
点赞 0回复 0
钱小巴
11月21日 15:22
小伙挺帅
点赞 0回复 0
苏宁我的爱
11月21日 15:23
兄弟我还好有生之年还看下了三场日韩世界杯,估计你看不到了
点赞 1回复 1
百事可乐__
11月21日 15:24
能说这些话说明哥们应该同样是个学历很不错的人,有理性思考。但大年初一输的这场太伤人心,已经对它不抱任何期望[看不下去]
点赞 1回复 2
YoungQiQi
11月21日 15:28
这场比分已经可以了
点赞 0回复 0
L95762
11月21日 15:29
加油
点赞 0回复 0
丶作死小达人i
11月21日 15:30
加油,我相信我们国家会越来越好,我们国家队也是
点赞 3回复 0
xiaobai1006
11月21日 15:32
怎么说呢? 我觉得我这一代看球的算幸运的,见过国足进世界杯、拿亚洲杯亚军,见过那些有特点的个人能力在亚洲一流或准一流的球员。 十几年,看着中国足球​千疮百孔,一步一步滑进低谷,感觉太糟了。 可能比你还难受。 那也得看,毕竟是咱们中国队!
点赞 2回复 1
用户已注销
11月21日 15:41
韩国队孙兴慜退役,也就那样了,十年后干他们!
点赞 3回复 0
redking3916
11月22日 13:23
不窝囊,至少四十多年都差不多
点赞 2回复 0
木易晨昊
11月22日 13:25
没有最差,只有更差
点赞 2回复 0
Westphalen
11月22日 13:38
别这么说,弱队、保级队的球迷也一样可以享受足球,只要正常发挥出了实力,把该赢的比赛赢下来就足够了
点赞 2回复 1
啊狼五三
11月22日 14:39
感同身受!说的好[棒棒哒][棒棒哒][棒棒哒]
点赞 0回复 0
爱过了伤透了
11月22日 15:17
下一代可能更差
点赞 0回复 0
球迷7339838
11月22日 16:50
96看国足!真是越来越差!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