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英格兰足球圈
这个名字好听吗11月18日 05:09

关于圈子壁纸

{{p1}}1.尺寸的比例是5:2

2.像素没有要求,越清晰越好

 

 

(各位,如果有好的壁纸可以发到评论里,收集一下,投个票换一下)[就压着打][就压着打][就压着打]

点赞 0评论 34浏览 0

评论

12 条
格里兹曼忠实粉丝
11月18日 05:23
老图了 直接上摇子🙃
点赞 1回复 9
追风luca
11月18日 06:31
我记得世界杯出征的时候有那个西装图片
点赞 0回复 0
追风luca
11月18日 06:33
这个看看如何
点赞 0回复 2
用户已注销
11月18日 07:58
温布利
点赞 0回复 1
Ars_Joye
11月18日 11:45
暂时没调尺寸
点赞 0回复 0
Ars_Joye
11月18日 11:46
点赞 0回复 1
格里兹曼忠实粉丝
11月18日 11:55
哥们你能看到我这个评论嘛 我现在发现 d 战原来吞评论
点赞 0回复 2
熠絡ztls
11月18日 12:48
都起开 看我马奎当主角[绿帽狗头]
点赞 2回复 3
用户已注销
11月18日 13:15
点赞 0回复 1
用户已注销
11月18日 13:15
要不来个类似这些的
点赞 0回复 1
这个名字好听吗
11月18日 14:14
@Ars_Joye @Frank_7GER 目前这三张可以,是这两位兄弟发的 各位有好图都拿出来啊[就压着打][就压着打][就压着打]
点赞 1回复 0
cakkk
11月18日 14:31
我的全是大图不好发[流泪狗头]
点赞 0回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