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国际米兰圈
Magpies_HWTL11月13日 07:54

22-23赛季最新财报

这周财报分析Swiss Ramble刷了国米最新财报。

总营收预计在3.96亿欧左右,与米兰的4亿无限接近,落后于尤文的4.6亿。

{{p1}}

商业赞助方面拖了后腿。从1.26亿下降到1.07亿,也直接导致营收被米兰超过。主要原因有DigitalBits的欠费和一些区域全球赞助商的取消。值得注意的是商业营收从2019年的1.66亿持续萎缩。落后于尤文的2.19亿和米兰的1.46亿。

{{p2}}

 

EBITA方面通过工资缩减成功扭亏为盈,税前总亏损从1.36亿缩减到7700万。降本初见成效,但7700万左右亏损仍然需要更多的商业赞助,球员出售来弥补。毕竟门票和转播收入在上赛季走到欧冠最后的背景下已经没有太大的增长空间。

 

净负债方面来到4.37亿。

{{p3}}

点赞 15评论 24浏览 0

评论

18 条
康迫于
11月13日 08:19
这种帖子多发点[棒棒哒]
点赞 4回复 0
爱生活更爱国米
11月13日 08:48
什么时候能盈利呢
点赞 1回复 0
小萝卜粑粑
11月13日 10:12
球衣+主赞助商差太远了
点赞 7回复 0
小国际无名球迷
11月13日 10:34
国米不是都公布财报了吗,这还算个什么劲。营收4.25啊。
点赞 11回复 0
太阳是我啃圆的
11月13日 10:58
再连续进五年欧冠八强,差不多就该赚点钱了
点赞 3回复 0
爱生活更爱国米
11月13日 11:05
门票和转播收入已经没有太多增长空间,是否意味着接下来近八强,十六强是保证收入不低于今年而已,每年还是要卖球员?
点赞 1回复 1
灰坑铲铲
11月13日 12:04
本来苏宁厉害的时候国内还能引点赞助,现在国内限制对外资金,经济基本面差,那些想出海的企业也转回国内市场,苏宁又拉胯。 球队成绩是不错,但确实营收这方面觉得想增加太多也不太可能了
点赞 3回复 0
温柔-一刀
11月13日 12:24
胸前广告确实让人头疼,就不能来个稳定点的嘛?
点赞 0回复 0
nice忧郁蓝天
11月13日 12:28
股东大会发了财报,还去看这些?
点赞 1回复 0
大罗走蓝黑留
11月13日 12:54
形势很严峻啊
点赞 0回复 0
水西桥畔
11月13日 13:27
我不想看报表才来看球的 这下好
点赞 0回复 0
国米中场核心埃里克森
11月13日 13:48
下赛季卡塔尔航空只给1800-2000我是没想到的,我想着在咋样也要3000吧[看不下去]
点赞 3回复 0
Anthonyngd
11月13日 14:02
门票和转播基本定死了,那就是球衣销售和赞助方面谈价格了,Nike已谈,现在只有卡塔尔航空能给个2000万,意味着像上赛季打到决赛,国米也还有5500万左右缺口,每年必须卖掉1个绝对主力或者2个准主力,所以今年夏天国米引进图拉姆,转出大逼,还想引进杀马特,都是为了降本,培养新鲜血液换钱做准备,只要锁定两三年的意甲冠军,还是有机会的,新球场得建起来,引进赞助商冠名。在球场还没建起来的这几年,每年都需要有一笔奥妈妈这种的低成本大金额交易才行
点赞 2回复 0
意媒亡我之心不死
11月13日 20:35
负债有些多,如果卡塔尔航空下赛季赞助不是很多的话,建议签短约。
点赞 0回复 0
蓝黑小纯洁
11月13日 21:23
你比董事会发的财报还官方,关键还有人愿意看,看完还愿意发表感言[笑哭][笑哭][笑哭]
点赞 2回复 0
十克还剩几克
11月13日 23:51
一个挂纽卡标的人来发国米的新闻,关键是发的是官方前面刚公布的,哗众取宠,还这么多人信。
点赞 2回复 1
Maverickdick
11月14日 02:11
尤文有自己球场 收入才4.6亿 笑死人
点赞 0回复 0
骑着骏马看月亮
11月14日 04:10
还是一如既往的低调,图表信息只是给大家看看,守拙不要紧就怕心态飘。国米的建队处在出成绩的周期中,夏天保留核心球员,替补和边缘球员大换血,实力稳中有升。近几年只要保持联赛争冠,欧冠进入淘汰赛,赞助商长期扩大合作,制服组在合适的时机补强阵容,财政压力的持续释放与队伍成绩的相辅相成形成了良性循环,张康阳的国米值得期待[敲木鱼][敲木鱼][敲木鱼]
点赞 1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