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托特纳姆热刺圈
助教君Thomas11月11日 23:34

助教君专栏:跨度为人生的游戏

🔴经过1/3赛程的洗礼,热刺开始逐渐遇到困难,现实一点来说我觉得接下来一个月可能会一场不胜,如果真是这样我也不会很意外

⚪️如题,足球的跨度基本以年计算,甚至可能是一辈子。短期的失败也好胜利也罢,只要轨迹对了这就是有盼头的。

{{p1}}🔴连败?必经之路罢了

作为一个死忠队迷,我最大的期望是俱乐部走在正确的道路上,每周一看比赛当然希望获胜,但是输了也就是笑一笑期盼着下周了

 

现在热刺打的可以说是最极端的足球体系,在我的足球认知中我很早就将澳波和贝尔萨等同在一起:绝对的进攻主义者。这是一种魅力及将局面掌控在自己手里的绝对自信。防守崩盘往往是这种教练最需要担心的地方,没有办法避免的是这就是需要试错的,美观背后往往意味着投入巨大的进攻兵力,容易被打反击。

 

澳波与鸟流(包括孔)差别就是,鸟流必须短期(两年内)出成绩,打法为了赢不一定好看,球迷不能允许不好看的前提下还输,所以这样的衡量标准不必要

 

⚪️我们要打出自己的东西无论他人怎么说

体系需要搭建,搭建需要时间。很显然澳波证明了这套体系的上限那我们也需要相信他。输切尔西也好输狼队也罢甚至我们之后可能连输四场,澳波确实是理想主义者在逆境下也愿意这么尝试。这种情况下成功者会被称作有魄力,失败者被唤成固守己见,但两者真的有什么不同吗?

 

我们该选择做自己觉得正确的事

{{p2}}

🔵罗梅罗?争议?

罗梅罗固然鲁莽,这次红牌可能会导致热刺赛季脱节,不过我们需要这样的球员,他会有时离奇的失误,但他也是我们的副队长是我们的定海神针。拉莫斯是我心中的没退役的第一后卫,红牌纪录也不需要我多提及,罗梅罗作为后卫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崩盘就崩盘呗,我们本来就一无所有啊。上赛季我们的起点是没有欧战的第八名。这赛季我们能做什么?直接夺冠吗?也许吧只是我很难想象,这赛季的目标就是进欧战区,补强阵容,完善打法。

 

可能需要几个窗口,可能需要很久很久。

时隔多年今年终于到了耕耘的季节

点赞 28评论 29浏览 0

评论

19 条
助教君Thomas
11月11日 23:42
以及我非常抱歉 这场比赛我没有看因为这场比赛是我这里的早晨六点半,这是我的疏忽再次表示歉意 艾特我删评论的消息没及时看到
点赞 27回复 1
摆脱型中场
11月12日 00:40
只是希望列维能支持澳波 给他多些权利 多给澳波时间 这样的教练可不好找啊[流泪狗头]
点赞 17回复 0
如是我闻Among
11月12日 01:11
[支][持]
点赞 1回复 0
带嘤蒂星哈里坎
11月12日 01:48
说句实话,这么大规模的伤病潮也和澳波过于激进的战术有关,接下来必须调整了
点赞 2回复 1
用户已注销
11月12日 02:39
说的对,重建就是要经历痛苦,慢慢来,总有一天会有回报
点赞 0回复 0
热刺中锋贝利斯
11月12日 04:03
罗梅罗范德芬这个底座没了防守就崩了,前面曼迪逊这个枪膛没了进攻就折了。昨晚的热刺已经完全不是前十场那支球队了,也不能用同样的标准要求他。说白了,目前的人员根本没那个能力,尤其是戴尔霍尹別尔埃摩森本戴这些人根本玩不了这套体系,更多失望还在后面呢。等一月份的时候再看吧
点赞 20回复 1
热刺名宿Bentancur
11月12日 04:07
虽然知道你说的有道理但内心还是希望球队进前四踢欧冠的[流泪狗头]
点赞 4回复 1
小破刺会创造奇迹
11月12日 05:35
输就输呗,球队能慢慢变强就行
点赞 3回复 0
洗澡睡觉舒服zzz
11月12日 05:42
做好心理准备,至少道是对的
点赞 0回复 0
JackRF
11月12日 05:51
戴尔下去吧
点赞 0回复 1
OhSleeplez
11月12日 06:00
插一句题外话,可以辛苦一下助教君把罗梅罗骂战的帖子删掉吗?已经骂了一周了越来越难听,看着很难受。
点赞 6回复 4
Aeolus风
11月12日 07:10
我觉得在这个时间点给球迷打一剂可能连败的预防针非常有必要[就压着打]
点赞 0回复 0
白鹿巷雄鸡
11月12日 07:19
罗梅罗是核弹不是定海神针,伤人也伤己,范德芬是定海神针,定海神针只一个人稳定而强大
点赞 0回复 0
当你豁阔落
11月12日 07:30
是的,我们本来就一无所有,现在这个积分已经可以说是奇迹了。这个月澳波多尝试阵容,能拿一分是一分。凡事都有两面,伤病潮的提前或许可以明确冬窗的引援和清理名单。重建肯定会有阵痛,只是来得晚了些,这个月的成绩刺迷们要放低期待,没有罗德里和德布劳内的也是1-2输狼队,没有后防中坚、中场核心能攻善守乌多吉的热刺1-2输狼队在情理之中。
点赞 1回复 0
热刺传奇中锋索兰克
11月12日 07:46
没有罗梅罗和范德文就是根本没法打出双边卫内收的战术了,两个边后卫根本没法投入过多的精力到进攻中,防守效率和中场控制力大大下降,这赛季初期成绩有提升根本上就是后防线的提升,当你的中卫替补都是本戴维斯戴尔之类的,想出成绩真的很难,如果有联赛杯,有欧战,更是不敢想象[看不下去]
点赞 1回复 0
kanghc
11月12日 10:16
这个不置顶吗?[棒棒哒][棒棒哒]
点赞 0回复 0
她的Jay毛
11月12日 11:20
澳波加油,咱慢慢来,先拿欧战资格就可以了
点赞 0回复 0
大白糖
11月12日 16:27
一个赛季不可能没有伤病,只是这伤病集中在一场爆发,加上停赛就会变成四不像,热刺有些替补根本踢不了英超,有什么办法?资金是有限的,搞出了一套还可以的首发,替补阵容就惨不忍睹了,只能说在为前几年引援还债,换血只能等下一年了
点赞 1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11月13日 03:18
我也不马后炮了,后几场比赛都很艰难,给小将点机会吧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