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切尔西圈
滑跪三条杠的男人11月6日 22:40

车圈关了得了

热刺踢九人利物浦的时候还要靠马蒂普乌龙,怎么没人说热刺菜到冒泡?还有热刺球迷觉得裁判有问题?赢球了全nm开会的,热刺能扳平我都不说什么,但是赢了就是赢了,而且是干干净净的赢的,被罚下俩人本就是热刺自己的问题,看着所谓最后九个人踢的悲壮,被罚下俩人是切尔西的问题?能有切尔西球迷去夸热刺就是最大的笑话。

点赞 52评论 54浏览 0

评论

20 条
oO红遍全球Oo
11月6日 22:42
一群挂着切尔西标的串子,美其名曰对面少两个人,这两个人不是我们把他们打下去的?意思我们用拳击打下去的吗?红牌一点问题没有,有啥好说的,前锋菜大家都知道,但是赢了,老子就是高兴,那些开会的一个一个给他们怼回去,真是给他们脸了.
点赞 94回复 0
切尔西中场凯塞多
11月6日 22:47
裁判今天确实有那么几个判罚错误,但是俩红绝对一点问题没有,挂个车子标跑到人家圈子里说门神,9打11站着s之类的话属实给我整乐了,去夸一个同城死敌🤦🤦🤦就完全忘了去年第一次德比怎么恶心咱的了
点赞 44回复 0
蓝blue777
11月6日 22:52
别看现在一些球迷觉得他们有血性啥的,等他们那个教练蜜月期一结束你就看他们喷不喷吧。 说到底职业足球就是赢 赢 赢。一场不赢觉得你有血性,几场不赢你屁都不是
点赞 31回复 0
蓝桥雄狮
11月6日 22:48
对于这帮青年军,结果比什么都重要,结果好了信心来了,之后自然有机会也把过程踢得很好。所以圈里的反思怪真没必要一直唱衰了
点赞 19回复 0
密涅瓦的鹰
11月6日 23:42
能让雅克松踢到带帽到底有什么悲壮可言?
点赞 8回复 1
taco仔
11月7日 01:41
澄清一下,热刺赢我军,不只是靠马蒂普的乌龙,还有迪亚斯被赢黑掉的进球
点赞 5回复 0
Saqso
11月7日 01:13
我也觉得,两张红牌没问题,热刺咎由自取,切尔西赢得没问题,而且比之前有进步,小年轻情绪控制不错,斯特林是第二春了
点赞 5回复 0
嘉然今天吃什么捏
11月7日 01:53
[持][支]
点赞 0回复 0
啊哦啊哦额
11月7日 01:50
支持
点赞 0回复 0
檩榛
11月7日 01:30
那个纠正一下 热刺除了靠马蒂普体能顶不住的乌龙 还靠VAR吹掉了路迪的进球
点赞 3回复 0
蒙德浪花骑士优菈-劳伦斯
11月7日 01:21
前不久某些巴萨球迷前来“跨圈执法”之后,我就想和圈主说一声,要把那些所谓的“双料球迷”好好地清洗一下
点赞 2回复 0
呆梨的小迷弟
11月7日 01:10
true
点赞 0回复 0
蓝桥之下的男孩们
11月7日 00:38
?还有夸热刺的🌿
点赞 0回复 0
LoveAgain
11月7日 00:23
没看直播的还以为热屎被黑了 两张无争议红牌+被灌四个 热屎虽然比赛输了 但是膝盖没输 站着死的捏🤣
点赞 4回复 0
海风知我
11月7日 00:16
雅克松菜是菜,德不配位也是真的,但是都赢球了,你们圈里还这么开会属实给我看傻了[敲木鱼]
点赞 3回复 0
今夜月色好美
11月6日 23:51
夸热刺的车迷 给爷死一死
点赞 3回复 1
神的孩子想回家
11月6日 23:42
你说的对,赛前逛车圈一水刺标耀武扬威。赛后赢了车蜜还好脾气地只给自家开会给我看傻了🤦
点赞 3回复 0
蓝色是信仰
11月6日 23:21
那帮人真就不是切尔西球迷,场上是有球员被踢死才能出红牌是吧,还说热刺精神可嘉,真是开眼了哈哈哈
点赞 3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11月6日 23:20
就是,我们各种都是机会同时能打出机会,热刺绝杀球还是乌龙球,同样菜只是菜得不一样罢了
点赞 0回复 0
Piastri
11月6日 23:08
等车自己踢得好然后没赢球的时候这群夸夸人就又没影了[阴险]
点赞 2回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