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ry-Lampard 11月6日 22:28还有搁那盼着热刺绝杀的抽象玩意
点赞 206回复 5
蓝桥雄狮 11月6日 22:35一群人跟那说十一打十一怎样怎样,我寻思着要不是切尔西给他们制造那么大压力凭啥能罚下去俩人,合着是他们自己让的不成?九打十一也是靠实力造成的局面
点赞 135回复 1
北伶 11月6日 22:36车子踢的再烂那两张红牌也是热刺自己领的,居然还能说热刺站着死的就离谱,按照对车子的这种反思话术,我建议热刺先反思下为什么自己的球员职业素养这么差,如此没有体育道德
还站着死?不是热刺自己主动犯贱然后被规则收拾了不得不努力找补?
点赞 107回复 7
渣叔怀里的莫顿 11月6日 23:50点赞 49回复 5
LoveAgain 11月6日 23:34热屎输了 但是热屎的膝盖没输 站着死🤣
点赞 46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11月6日 22:31四比一客场击败榜首,还是死敌,能不高兴么,大家都来嗨,嗨到天亮
点赞 44回复 1
凯塞多和恩佐 11月7日 03:27只能说恶心,这样吧,挺好的,每周都是热刺,都站着死,热刺球迷开心,我车球迷开心,利物浦球迷开心,阿森纳球迷开心,全英超都开心,没有输家,挺好,爽歪歪。挺扭曲的,赢了的还觉得说赢的不配,输了的输的开心,哈哈哈,我滴妈
点赞 26回复 0
切尔西传奇不能在传奇的坎特 11月7日 03:43伪球迷一堆,赢球了各种这个抽象那个抽象的,还有什么换别的前锋能进5个的说这些屁话有什么用不喜欢可以把队标换别的,
点赞 14回复 6
HGH1988 11月7日 20:25站着死个锤子,他们就踢了15分钟好球,36分钟红牌之前我们已经把他们都抢麻了,抢急了才自己乱踢人领的红牌[吃瓜].就那个势头11打11我们也有很大几率赢!
点赞 0回复 0
weiyilinglan 11月7日 12:48说的好!🐶🐶🐶
点赞 1回复 0
评论道德帝 11月7日 09:25反思久了
点赞 0回复 0
纹章之谜 11月7日 08:10💩输了,屎壳郎当然要洗,何况他们之前该得的红牌都没得,这场得了俩,心态肯定崩。理解一下吧
点赞 0回复 0
纹章之谜 11月7日 08:08必须高兴~~而且热刺进的是折射,妈的如果杰克逊这仨球进了能给他信心,我特么更高兴。而且我看到热刺未来的坎坷,我更更高兴,其实其他球队球迷都高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不喜热刺,可能因为太强了吧
点赞 0回复 0
Harris-Leung 11月7日 08:02只恨锋线确实差了点,直接给热刺打个双位数让他们还站着死
点赞 0回复 0
正义的小怪兽丶 11月7日 05:48去年还被偷了2分呢
点赞 0回复 0
二娃永快乐 11月7日 05:40终于可以昂头一次了
点赞 0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11月7日 05:28b站看见的评论:亚克松,格局型前锋,通过保持比分,让热刺看到扳平的希望,从而保留主力在场上消耗体力增加伤病机会,为热刺之后的比赛埋下隐患。。。[doge]
点赞 2回复 0
鸭嘴兽爷爷 11月7日 05:16对啊,早上一堆反思还有顶着车标说站着死的,真的很恶心
点赞 1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11月7日 04:52这两红牌热刺自找的,活该,热迷还搁那如果如果的,赛后搁那扯一大堆,赛前的牛逼劲哪去了,我们就拿你三分,事实摆在眼前,都输了还搁那什么站着死,站着死也是输
点赞 2回复 0
左之 11月7日 04:49场上无套路,乱拳打死老师傅🐶好啊。未来到底是属于年轻人的[笑哭]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