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谈切尔西
讨论讨论一些对车子的看法,球员年轻、水平不行,这都已经说烂了,说一些其他问题。
也希望大家提出一些新颖的角度,算是抛砖引玉吧,有偏僻之处也欢迎大家指正。前锋能力烂就不再赘述,有目共睹的事情。
1.曼联现在是风口上的猪,被说球风难看战术示弱,是强队耻辱。虽说你车也算不上强队吧,但其实你车战术也没比曼联好,幸好有他们盖着。车子现在也是反击长传,无效传中,全场逼抢(会有几个前锋轮班不参与逼抢)。
2.波切蒂诺就像一位英格兰籍教练,高举高打,实在看不出他对进攻配合的增益。没有地面渗透,边锋使用没有下底回敲没有边中结合,极度不重视肋部空间的利用;无球跑动稀烂,压根没有后插上抢点的意识,且有限的无球跑动极其低效(尤其是杰克逊);破大巴不会利用球场宽度拉扯防守,没有后点包抄。
虚假的高控球率,进攻没有章法,体现在对方弧顶前无效倒脚,从头到尾全场进攻节奏单一。
3.车子是一支长久以来一直吃判罚暗亏的球队,会闹的孩子有奶吃,上一场踢小蜜蜂被上了无数次橄榄球动作,禁区内就有两次,赛后一点动静没有,不会上诉,这就活该你一直吃亏啊。
4.说些防守问题,我们这漏风的后防实在吹不了《防守稳健》。
已经多少轮了,上半场捣鼓不进去,下半场默认被偷一球输掉,大家真心觉得这后防不虚吗。
上半场前场进攻烂到流汤,后防一急就跟着压上去参与进攻;前压幅度一大,后防这仨中卫就注意力不集中,开始懈怠。这赛季三个首发中卫,科尔维尔、迪萨西,包括弟媳在内,都已经无数次出现过冒顶失位(弟媳最为严重)、落位不及时、不贴防(科尔维尔最为严重)、盯球不盯人(迪萨西最为严重)、漏后点(库库也干了)的问题了。
尤其是盯防与后点的问题。上一场就是迪萨西全程看球不盯人。就一个后点漏了多少球了,踢伯恩利漏后点,踢阿森纳漏后点,永远记吃不记打,以后接着被偷接着不改。
后防调教难道就是自由发挥吗?切尔西后防是没有层次的,打一个身后球就是直面门将桑切斯了,后防是没有人兜底的,中卫是平行站位的。热刺人家乌多吉、范德文插上进攻是有范德文回追速度快能做到兜底,切尔西靠科尔维尔、弟媳的速度能做到回追吗?做不到就老老实实让一个中卫拖后,我们《兜底》的弟媳已经好几场前顶到后腰位置了,这么踢只能当进球背景板。
5.赛前布阵也过于保守了,科尔维尔踢左后卫防守就挺吃力的了,这场迪萨西右后卫更是重量级。科尔维尔好歹偶尔能传一脚,迪萨西边后卫是要啥没啥。虽然马杜是个只会内切的主儿,但是你身后是迪萨西,你被两人包夹你也很难想到什么有效的进攻手段。詹姆斯和古斯托一起坐替补席我以为下半程詹姆斯要和古斯托一起上场,詹姆斯踢右边锋呢。
而且波胖培养年轻人,不要总是培养u21梯队啊,带马托斯还能说因为穆德里克伤了,带u21门将比奇是几个意思呢,这不纯纯奖励大名单吗,匪夷所思的大名单选人,奖励了好几场u21小孩了。
6.临场换人可以说是一点用处都没有,上一场踢阿森纳更是副作用换人,波胖换人太机械太死板了,热刺球迷都戏称75分钟为“波切蒂诺时间”。穆德里克、斯特林体能够也换下去,帕尔默这明显耐力不行,体力槽踢不满一场的球员硬生生留到很晚,你说帕尔默70分钟浪费机会,那人家大高个这么卖力参与回撤逼抢,到这个时间点动作确实变形,人家也有话说的。
7.踢小蜜蜂这场中场控制力还是能明显看出控制力下滑的,恩佐和凯塞多搭配双后腰就是目前的版本答案,中场控制力是实打实的,这也是唯一钱砸下去看到响的地方了。
后防和前锋都太虚了,后场漏人,前锋更是看不见运动战进球,依赖于冲击力带来的造点。现在笨的球队还在防你车冲击力,聪明的球队就是中路落位一摆,知道你也不会下底套边打肋部包后点,中锋也不会接传中,你冲击力转换不了进球就是白搭。
8.斯坦福桥现在变成三分桥了,斯坦福桥的宽度太窄了,破大巴需要拉扯对手防守宽度,窄球场天然有利于五后卫收缩的球队,想找到空挡难度实在太大了,防守反击时代这宅球场对于切尔西是优势,如今想踢攻势足球,切尔西就需要一个宽一些的球场了。
9.现在队内好多康复训练二次受伤的,队医肯定有问题,这训练团队也有问题。我感觉波胖对于体能要求也太苛刻了,球员伤愈平均一个月、二十天才能在替补席看到,这么变态的跑动量要求不会透支球员身体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