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已注销 10月13日 20:55谢谢理解[流泪狗头][流泪狗头][流泪狗头]
点赞 23回复 9
呆小六 10月13日 20:56是的,上来几分钟脚头没热,想进球也很正常
点赞 2回复 0
呆小六 10月13日 20:59喜欢若塔的利物浦球迷不少,别骂的太过分容易招黑,国家队还是很需要若塔的,而且我们圈主也是若塔人迷,大家口下留情
点赞 9回复 0
YE7- 10月13日 21:00若塔要是在世界杯的话或许觉果会不一样 他上赛季状态还是蛮不错的
点赞 2回复 0
阿里萨的琴声 10月13日 21:02大部分也是恨铁不成钢,真正去输出若塔的应该没有
点赞 7回复 0
潜江边后卫小熊 10月13日 21:02我也没想到这么多人开始骂若塔,开开会得了😮💨,每次一看见若塔,莱奥,b席挺开心的🐶🐶
点赞 3回复 0
未五 10月13日 21:04习惯了 若塔总能跑出一些特别好的机会 但是射术或者心态确实需要加强一下
点赞 0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10月13日 21:12其实若塔不是因为脚头不热才独的,以前他是绝对主力的时候也独,但他确实效率挺高,所以当个替补杀手最适合目前的定位。
点赞 2回复 0
人渣不少 10月13日 21:14[绿帽狗头][绿帽狗头][绿帽狗头]
点赞 0回复 0
球迷29233128 10月13日 21:19只能说赢了就好[流泪狗头]但真不能继续这样了
点赞 1回复 0
保级成功小曼抬 10月13日 23:13全世界都知道B费一脚出球厉害 不能持球 但是就是有人要把B费跟那些持球中场大师比较 这是一个类型吗[裂开][裂开]
点赞 1回复 0
球迷3930575 10月13日 23:25感觉趁着提前出线,c罗休息下,多给别人机会,让想发挥的人发挥下,到时候正赛都团结好好打
点赞 1回复 0
未来来自未来的 10月14日 00:43这么看不起B费???
点赞 1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