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omero在Spurs
嗯这几天看圈子有很多人说争冠还是保六争四 我的观点是这赛季目标是前四 回归欧冠 然后球队有上升的趋势 并且拿一个足总杯冠军 但是抛开别的来说 莱斯特奇迹能有我们为什么不能有?我看足球时间虽然不长从18年看足球喜欢上热刺现在也就六年多 我认为这是热刺近几年来最好的机会 这个得感谢孔蒂 前几年穆里尼奥啊等等带的时候都有欧战 都不是单线作战 而且你没有理由单线作战 所以以我们的阵容厚度不可能想冠军 除非杯赛那年欧冠奇迹 再说到现在 联赛杯已经淘汰出局 现在就足总杯和联赛 我觉得未来热刺不会有这样的机会了 你后面不进欧战的可能性太低了 就算不进 我觉得热刺目前的球员 可以说是继巅峰期那会第二批不错的了 咱们的更新换代其实已经完成了一大半了 后面要更新换代又要等好几年..
说到联赛 这赛季我认为奥(不是引战 我个人认为 只是我的观点[敲木鱼])这赛季曼城会掉队 这赛季我认为阿森纳和利物浦威胁大 当然我认为热刺如果想摸摸冠军的边 要做到打弱队不能丢分 打强队尽量拿分 直接对手尽量不能让对手拿分 当然说这还是为时过早 大家对热刺这个掉链子也是心知肚明 我们球迷现在做的就是放低期待 重建期 回到欧冠为主 拿到冠军更好 别太期待联赛冠军 这样心里落差大 当然如果是上赛季93%这种我真的会哭死(也不是引战 我把我代入了一下[敲木鱼])球员也就稳扎稳打 做自己该做的 踢出让球迷满意的球就好 最后我想说 coys!!!!![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