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托特纳姆热刺圈
Romero在Spurs10月10日 14:49

嗯这几天看圈子有很多人说争冠还是保六争四 我的观点是这赛季目标是前四 回归欧冠 然后球队有上升的趋势 并且拿一个足总杯冠军 但是抛开别的来说 莱斯特奇迹能有我们为什么不能有?我看足球时间虽然不长从18年看足球喜欢上热刺现在也就六年多 我认为这是热刺近几年来最好的机会 这个得感谢孔蒂 前几年穆里尼奥啊等等带的时候都有欧战 都不是单线作战 而且你没有理由单线作战 所以以我们的阵容厚度不可能想冠军 除非杯赛那年欧冠奇迹 再说到现在 联赛杯已经淘汰出局 现在就足总杯和联赛 我觉得未来热刺不会有这样的机会了 你后面不进欧战的可能性太低了 就算不进 我觉得热刺目前的球员 可以说是继巅峰期那会第二批不错的了 咱们的更新换代其实已经完成了一大半了 后面要更新换代又要等好几年..

说到联赛 这赛季我认为奥(不是引战 我个人认为 只是我的观点[敲木鱼])这赛季曼城会掉队 这赛季我认为阿森纳和利物浦威胁大 当然我认为热刺如果想摸摸冠军的边 要做到打弱队不能丢分 打强队尽量拿分 直接对手尽量不能让对手拿分 当然说这还是为时过早 大家对热刺这个掉链子也是心知肚明 我们球迷现在做的就是放低期待 重建期 回到欧冠为主 拿到冠军更好 别太期待联赛冠军 这样心里落差大 当然如果是上赛季93%这种我真的会哭死(也不是引战 我把我代入了一下[敲木鱼])球员也就稳扎稳打 做自己该做的 踢出让球迷满意的球就好 最后我想说 coys!!!!![支][持]

点赞 9评论 47浏览 0

评论

20 条
Romero在Spurs
10月10日 14:49
顶一个呗 码了好久[流泪狗头][流泪狗头]
点赞 8回复 0
Romero在Spurs
10月10日 14:51
@热刺名宿乔-罗顿 可以整个精么 让大家讨论下[流泪狗头][流泪狗头][流泪狗头][流泪狗头]
点赞 2回复 1
SK莫斯
10月10日 14:53
我觉得真的这个赛季首先是享受足球,然后是今年的期望,我认为期望这个东西是打到哪是哪领先12分没有理由不想争冠,同样争四甚至最后不能四也没关系,最重要的是走在正确的道路上,享受热刺的足球,敢作敢为,重要的是打好每一场
点赞 23回复 0
lyday55
10月10日 14:55
[支][持]COYS!
点赞 0回复 0
阿根廷第一深情_
10月10日 14:59
我感觉热刺今年挺有机会的,不过曼城实在是太强大了,最后前四盲猜一手曼城利物浦热刺阿森纳
点赞 1回复 3
热刺名宿李世民
10月10日 15:03
球队自己的目标是根据自己在积分榜的位置来波动的,目前目标是什么我们球迷不得而知(很大可能是想要个奖杯) 我们做球迷的目标其实是恒定的,也就是赛季前的保六争四。如果我们的目标也根据积分榜而改变,那对球队对教练对球员都是不公平的,也是非常无理的。
点赞 8回复 2
带嘤蒂星哈里坎
10月10日 15:04
天予不取,反受其咎。这赛季曼城明显实力大幅下滑,真的是十年一遇的争冠良机啊[流泪狗头]
点赞 0回复 4
挚爱Rosie朴彩英
10月10日 15:06
每次专注于下一场就行了,假如我们做好了每一场比赛冠军什么就不重要了[敲木鱼]
点赞 3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10月10日 15:07
很想问一下,莱斯特城奇迹是怎么来的呢
点赞 2回复 9
不如三比二
10月10日 15:08
列维看到这段话,冬窗怒砸两亿买下奥斯梅恩和埃泽
点赞 0回复 1
托特纳姆功勋主帅孔蒂
10月10日 15:32
如果能一直用 孙骷颅所罗门(lisa) 比苏马麦迪逊本坦(萨尔) 乌多基罗梅罗vdv菠萝 这样一套首发的话还真值得期待一下英超冠军,我们的首发在正常状态下绝对有能力去冲击冠军,但我们的替补席实在是太太太憋屈了,目前前能用的就布伦南(希尔待定,不太看好)霍姨(冬窗还可能离队)皇家哥这三位,佩剑估计没戏,本坦估计还有一个月,所罗门估计两个月差不多,所以我们如果能在冬窗大有作为签下一个起码中游首发的前锋(伊万托尼可以试一试),一个前腰位置的球员(艾泽一类的),一个强劲的中后卫(斯卡尔维尼期待一下?),我们确实可以展望一下冠军🏆! coys gogogo!
点赞 0回复 1
未来世一卫C罗梅罗
10月10日 15:57
慢慢来,怎么就不能争冠了,王侯将相宁有种乎[就压着打]
点赞 0回复 1
德拜双料队长拉姆
10月10日 17:23
多年热刺球迷表示,你刺在掉链子方面从来不掉链子,当然是希望争冠,争不了也不会像以前那样会心情不好一整天。
点赞 0回复 0
Nobi_a1
10月10日 17:51
十月份没必要想得太远,享受当下就行了🐶说到底冠军只有一个,但每场比赛90分钟的内容看的过瘾是实打实的
点赞 0回复 0
梅渣打
10月10日 17:59
理智上保6争4,心理期望能争冠,球员的巅峰期太短了,我比较喜欢现在这批球员,希望他们能在你鸡拿到荣誉
点赞 0回复 0
黄昏时分牵着手
10月10日 18:24
真正的考验在冬窗之后,现在你鸡从赛季初到现在打了两支强队(不包括今年的曼联)阿森纳肉眼能看出来威胁特别大,利物浦靠的乌龙绝杀,还是十一打九,百密难免会有一梳。这两场比赛,换下了孙哥和麦迪逊,就好像不会踢了一样。也没有一套好的轮换阵容,贝利斯经验不足,理查脚下靠不住,加上两大边锋的伤缺,中场还在等lolo复出,萨尔年轻有的时候浪费机会浪射几脚,比苏马也是不可或缺。 米奇和罗妹,也不能往死里用,他俩根本就没有替补,菲利普斯到现在一场没上呢,根本没经验,两个边后倒是跑不死,门将维卡一直很稳定这不用担心 你鸡现在建队还没有建完整,幸亏赛程照顾了,打曼城那场也少输当赢了,现在就缺一套轮换阵容,而且孙,麦迪逊,比苏马,后防二将根本不能伤,所以我觉得真正的挑战在冬窗之后,冬窗补强阵容,到时候再看补强阵容的实用性再去定夺这赛季的排名到底是争冠还是进欧冠,我个人的意见也是联赛进前四,争足总杯,这也要看其他队的情况,上半个赛季各踢一遍,下半个赛季人家研究你战术,找你软肋插刀,到时候还要看澳波的应变能力和对阵容的调度 纽卡维拉布莱顿异军突起但是他们两线作战疲惫尽显,不仅要关注曼城阿森纳利物浦,这些中游球队也可能是你鸡漫长赛季中的障碍,中下球队也可能只会摆大巴,冬窗物色会传中的边锋,让理查和贝利斯显出优势来 所以,冬窗之后才见分晓[就压着打]
点赞 2回复 0
热刺名宿兰克希尔
10月10日 19:17
说别的都没用,想要走的更远,就要有板凳深度,上赛季的阿森纳势头绝对比我们猛,就那都没干过曼城,因为板凳深度不够硬。我们首先要解决中卫的问题,这个不解决,冠军免谈。后期中卫只要伤一个,你刺掉到8名开外都很正常。
点赞 0回复 0
白鹿巷保安
10月10日 23:37
[支][持]
点赞 0回复 0
孙哥可别玩原神
10月11日 00:36
联赛保六整四肯定的,前四不一定稳,希望足总杯能走的远点,这一批人希望能有个荣誉[流泪狗头]
点赞 0回复 0
老猫爱热刺
10月11日 08:29
看看打纽卡维拉布莱顿西汉姆这些球队的战绩如何再说吧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