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国际米兰圈
sime201710月7日 14:06

【半场复盘】全主力,抢开局

{{p1}}1.今天这套阵容,是因扎吉这支国米目前的最强阵容,但绝不是今天身体状况最好的11人。

2.教练也知道有人体能储备不太够了,但下周就是国际比赛日,大家加把劲,我们一开场就高位逼抢,万箭齐发,提前终结比赛悬念,就可以休息了。

3.国米本赛季很少在一开场就拿出如此激进的高位逼抢,博洛尼亚非常不适应,10分钟给了三个角球,然后——阿切尔比铁树开花;国米前场逼抢获得球权后图拉姆助攻劳塔罗世界波。

4.2:0,一切都如因扎吉所想,但比赛真的会如此简单吗?在我看来,劳塔罗的禁区内犯规,不光是前锋防守意识不足的问题,也是身体不在最佳状态的最好体现。反应慢半拍,连松手都慢半拍。

5.靠着这套阵容的默契,丢球后国米掌控了比赛,但高位逼抢在30分钟后偃旗息鼓,好几个人都跑不动了。一个典型例子,巴雷拉在左路连续冲刺逼抢博洛尼亚两名后卫,回头一看,队友都在原地不动,原本应该出现在逼抢位置的劳塔罗,还没过半场。一个字,累;两个字,透支;三个字,九九六;四个字,筋疲力尽。

6.所以,30分钟后放弃高位逼抢,并非战术预设,而是球员们自发的选择。这场比赛,并没有看起来简单,下半场大家要做好面对困难的准备。

7.调整

恩多耶的黄牌让他的覆盖打了折扣,无论进攻还是防守,博洛尼亚都应该让奥尔索里尼更加靠近中路;

劳塔罗、图拉姆、巴雷拉、迪马、邓弗里斯,需要休息了,早换人吧,不要等到球员都站不住位置了才换。

点赞 15评论 15浏览 0

评论

7 条
ARGinterITALY
10月7日 14:21
这场确实要咬牙
点赞 2回复 1
wangweiwen
10月7日 15:08
不是第一次发生这种情况了,都在欧冠回来之后,球员是真体能不够了。后面主教练是不是考虑换个思路来应对,先轮换轮换呢[裂开]
点赞 2回复 1
surui0029
10月7日 15:28
就是不敢首发替补冲体力,主力后面半小时上收割不稳稳的,而且主力不易受伤
点赞 3回复 1
蓝黑色永远
10月7日 15:55
巴斯托尼太累了
点赞 1回复 1
永远的内拉0224
10月8日 12:27
感觉像打隔壁那样 收到中圈开始密集站位踢防反效率最高 尤其昨天很快领先了 昨天在球队疲劳情况下 一直高位逼抢 劳塔罗甚至去抢了好多次对门门将 不是很能懂 下半场没有高点还疯狂传中 也不太能懂
点赞 0回复 1
林月清
10月8日 13:07
进球过早与丢球过晚同时发生造就了昨晚的局面,至于所谓轮换不利也是一群实况玩家的臆想,半数以上的首发主力体能枯竭,直接轮换只会让整体更扭曲
点赞 0回复 2
肆虐咯
10月8日 16:21
早早的2-0给我们太多的选择了,放弃逼抢,蹲坑打防反,只是大伙意见不统一,在保存体力和拼一下打死对方方面大伙没意见一致,这时候炸鸡就应该大旗一挥,防反,这个阵容,让博人拿球又能怎么样?他们牛逼的是盯人防守到位,参考后半小时就知道,我们擅长的蹲坑,你不来就2-0你来就参考萨勒尼塔纳呗我们都不想踢了,你非从2-0改到4-0,反正9点多看俩点有点窝火,尤其米兰还赢了
点赞 0回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