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教君专栏:一篇喷人的分析
⚪️没啥好说的热刺就该赢,且最后我们就是赢了你说怎么办,部分喷子国庆刚开始就这样真难受吧
🔴短篇战术分析+长篇喷人内容—这篇纯喷,吐槽裁判的发过了这里不提了{{p1}}🔴整体总结
我并不希望看到10:11甚至9:11的发生,因为这样的情况导致了球迷的心里预期会直接发生改变,“人多打人少就该赢”这种心态多多少少是有点的,但是对于拥有顶级防守反击战术体系的球队9:11不过是场面劣势—萨拉赫,路易斯迪亚斯,加克波,索博斯洛伊…利物浦的每个球员都有能力抓住那一点点机会在攻防转换的时间给热刺致命一击,其次利物浦愿意摆铁桶阵敢问有谁能保证一定能打进去的?范戴克,马蒂普这种高质量后卫+阿利松这蹲坑太顶级了,同时现在热刺并没有顶级破局点(想念大略的又一天)
其实我更愿意看11:11的时候,热刺还是运用了本赛季一贯的体系,在出球控球上逐渐从容,但后防上范德文还需要提升选位决策和盯人意识,特别是后者对利物浦级别的锋线范德文仍然显得有些挣扎,这个需要慢慢提升
{{p2}}⚪️正文开始
琼斯肯定不是有意的,但是必是红牌。我看有些人还说反正没伤嘛就不该算,笑死我了你奶奶上去做这个动作都得是红牌。裁判规则最重要也是最核心的就是保护球员,琼斯这动作也就是运气好没造成什么伤害,但凡这个位置伤了比苏马直接赛季报废。范戴克与皮克福德你们的心态就是现在热刺球迷心态,所以不会真有利物浦球迷觉得我们在乎琼斯是不是故意的吧,这个动作就是妥妥的废人动作,骂你怎么了这就该骂
若塔的第一个黄牌是争议点,看回放是乌多基跑的时候脚往后摆时碰到了若塔的膝盖导致的摔倒,这牌属于可给可不给。给可以是因为阻碍反击推进,不给也不算个重要犯规纯看裁判,这就没啥好说的骂裁判去吧
其实争议本来也习以为常了,谁家没个争议判罚+抱怨呢?但总有人喜欢“旧话”包括但不限于:荣誉室比你脸都干净,热刺这群人都是脏吧.......这些都太低级了没啥意思,唯一让我火气上来的一句话是:“得了便宜还卖乖,偷着乐吧”。
咋了我就是喜欢庆祝怎么了?我赢球了就是庆祝,每周看次球赢了难道我还当理中客吗?最喜欢看这种绝杀了现在能理解前几年曼城的感觉了围着你的大巴车打了一场终于进球了还是绝杀你就是爽,看着这些球员跪在地上无精打采的模样就是乐
足球只有赢平输,但这场看赛后利物浦球迷犹如沉浸在“如赢”的氛围里,我没有否认所谓的顽强相反我很认同这场利物浦的顽强和坚韧,因为球队有了这种精神才成为了一支强队。但是赛后中不只是发YNWA!也有“利物浦与裁判队虽败犹荣”这种类似的(最干净级别的)
什么热刺裁判队你怕不是要把我笑死,裁判队能被吹那么多黑哨,裁判队这赛季全是劣势判罚。有时候早晨在卫生间自己看看自己的眼睛有没有蒙上一层别样的颜色。更难听的也没必要重复,自己看看自己在懂球帝骂人的时候脑子是不是飞到牛棚里了去了手还在打字
还有最后一点,热刺圈的球迷都知道热刺圈的专栏组属于平时都不爱多讲话,多数都像罗顿和金哥属于尽职尽责的了,我属于不到收不住基本不多说话的就是主打一个封人不废话。某些其他圈圈主的人想想看自己是啥样的,不会说话就别说好自为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