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教君Thomas
说点不太中听的话
有些时候风水轮流转是真有意思,我反正没见过那么多人义愤填膺的在上一轮为热刺说话。利物浦遭遇黑哨了就那么多人窜出来说道搞得利物浦就是被坑害的正义面的受害者,而热刺则坐实了小人身份,属实是再次证明热刺这么多年来“众矢之的”的地位
足球不缺理中客,但是也没那么需要。你看球图什么?足球场上就是战争,有些时候球员为了一个球权会毫不犹豫的下脚甚至受伤这就是足球。喜欢理中客的当然没问题但是建议b站发些战术视频也算造福大众了
看着有些其他队迷嘲讽热刺的话实在想笑,甚至能想到你们会说什么真的杀伤性为负数“看完你说的甚至想笑”。看个球比这个比那个,愚蠢的“优越感”这个词真是伶俐精致的得到了诠释
越位误判裁判全责,这裁判公司是干什么吃的?一个国际级裁判组吹英超能连续两次出现这样重大的失误,VAR的人在看什么?沙特别挖奥利弗了挖这位更是重量级
也不愿意说更多了.....懂球帝不就是个这样的平台嘛,你是什么样的在这里还是什么样文字是遮不住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