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托特纳姆热刺圈
拉围棋9月26日 12:34

谈范德文,回顾阿森纳的高压其实就是破釜沉舟

阿尔特塔就是想拼上半场拿下热刺,如果不是热刺部分球员过于紧张,我们很有可能上半场就领先对手,在加上对手下半场体力出现明显问题,我们极有可能就带着2个净胜球的优势昂首走出酋长球场

强调一下我方球员照成的紧张是对强队的一种畏惧,前面对阵曼联也出现了这种情况,也是20.30分钟才缓解,至于缓解的原因就是对对方对位球员的一个认知和了解,也就是没有他们想象的那么强,乌多基就是个例子,上半场乌多基防萨卡都是不敢伸脚和靠近的,就是被萨卡的名气和身价震慑住了,逐步试探下来才对自己的实力有信心,之后大家看乌多基防萨卡都是拿捏的

这里我提一下范德文,真的没有怯场的感觉,这场他绝对赛前对阿森纳做了研究,而且他对防守线路的每个判断都是极短时间做出了最合理的选择{{p1}}这个球他没用头而是选择用最安全的办法用胸垫了出去,太稳了

{{p2}}这个球他预判萨卡会截断传给约翰逊的球,而选择了胆大心细的扣掉厄德高

{{p3}}这球厄德高稍微躺大了一点,他果断选择上抢,这球其实很危险的局部2打1啊

 

可以这么说他的球商和学习能力比乌多基强了很多,看范德文的采访和语言组织能力,真的让我们捡到这么强这么年轻的的中卫,还是要感谢利物浦啊

乌多基能力还是顶级苗子,但他真的需要从范德文身上借鉴一些比赛阅读能力

点赞 10评论 63浏览 0

评论

13 条
用户已注销
9月26日 13:41
范德文才22岁,我看比赛真的没想到她第一次踢北伦敦德比居然这么稳,他对比赛的阅读能力真的很人惊叹
点赞 70回复 6
热刺传奇詹姆斯麦迪逊
9月26日 13:54
我都说了vvd=vdv
点赞 18回复 8
用户已注销
9月26日 14:02
你分析的很对 咱们打曼联 打阿森纳 开局好像都特别紧张 动作都有些变形 一般都在半小时左右缓解
点赞 8回复 6
热刺名宿李世民
9月26日 14:27
b站有人复盘,说热刺面对高压时的出球不行,还有人下面评论热刺俩后腰球商太差,我就觉得搞笑。 殊不知热刺这套出球体系就是为破高压而生的,任何球队面对激进地全体人盯人高压出球都会困难,保证不丢球权就已经可以了,破掉对手高压才是小概率事件。 况且这是对面用体力换的,他们疯狗高压,只要不在前二十分钟领先就是亏。
点赞 23回复 15
带嘤蒂星哈里坎
9月26日 14:29
上半场确实失误太多了,如果热苏斯那球打进后面比赛真的很难追。感觉后场出球这块确实还得练
点赞 10回复 4
新用户啥都不懂评论着玩儿的
9月26日 14:32
范德文真的太稳了,才22岁啊[嘤嘤嘤]一群年轻人没经验紧张是正常的,对手很强大,主场球迷也给压力,一回生二回熟,希望对利物浦都能冷静点
点赞 8回复 2
闪耀白鹿巷
9月26日 14:45
不开玩笑,我感觉范德文真有大赛属性,之前几场踢弱队遇逼抢还有点小慌的,这场踢阿森纳完全没有紧绷的感觉,非常放松的状态,怕是真的要给他踢出来了[绿帽狗头]
点赞 25回复 3
木叔叔
9月27日 01:13
这场vdv真是0失误 太稳了
点赞 2回复 1
四十年热刺死忠
9月27日 02:58
还有乌鸡也被过早领黄牌影响~裁判用黄牌控制比赛的能力很强,劲都用在暗处~可以说裁判差点主导比赛~
点赞 8回复 1
大尾巴请勿倚靠
9月27日 04:20
这场厂子的高压做的真的不够好,总会空出一两个接球点,或者逼抢拿球人被过掉,高位逼抢是个技术难度极大的团队项目,需要长期磨合才行。
点赞 2回复 1
扬州中锋小卢
9月27日 09:12
荷兰后卫人才井喷
点赞 0回复 0
呼和浩特科隆小郑
9月27日 09:58
感觉他防恩凯迪亚就跟你玩一样🐶🐶
点赞 0回复 0
北极小跑车
9月27日 10:56
荷兰后卫保值
点赞 1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