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切尔西圈
彼得-韩德克9月24日 15:09

要接受切尔西就是中下游球队的现状

伯利买人的目的不是什么补强,只是为了资产增值,所以专买年轻“潜力”球员加超长合同。目的就是自己的资产不流失,而且能保持增值。

但可惜他并不懂球,有些球员不过是经纪人营销出来的,有些球员吃了母队体系的红利,强行把所谓的潜力球员搓到一起,并不会取得成功。

现在的切尔西,你看阵容,不被身价迷惑双眼,你觉得切尔西的阵容和伯恩茅斯这种球队的阵容有什么本质区别吗?雅克松本来就是伯恩茅斯的引援目标,古斯托、迪萨西、穆德里克这种球员出现在伯恩茅斯这种你会觉得奇怪吗?恩佐在世界杯前转会到本菲卡的转会费才1500万欧,凯塞多才踢了一个赛季英超好球,斯特林在曼城已经是拙劣表现,弟媳已经廉颇老矣。

面对现实吧,就算伯利花了几个亿,但切尔西的阵容就是中下游水平。

点赞 31评论 97浏览 0

评论

20 条
彼得-韩德克
9月24日 15:11
我可以这么直说,伯利在一天,切尔西就好不了一天,以后伯利如果对切尔西失望,说不定会把主要精力放在葡体,毕竟能稳定踢欧战,切尔西可能转变成他用来赚英超分成的工具。
点赞 61回复 9
小坏8184
9月24日 15:25
增个🔨值,继续这样,几年后这帮人全部五折了,你车最该换的是老板,青春风暴不是这种玩法
点赞 43回复 6
xie凉白开
9月24日 15:15
刚看了,你们队9.2亿欧的身价,下一次德转更新,估计得掉1个亿。
点赞 22回复 5
szane
9月24日 15:15
一亿买的还能保值增值😯这是按世界级球星的价格刮彩票
点赞 15回复 12
用户已注销
9月25日 21:25
说得很对,大家慢慢都看明白了。
点赞 0回复 0
Risun1992
9月25日 14:13
个人觉得你们买的人太多了,现在单线的情况,完全可以把人员控制在25个以内,如果不行再一点点更换。太急了,教练面对这么多人也很难办。厂子的几个球员都是靠大量稳定比赛时间练出来的,人员总要有个主次之分,一线队人太多不一定是好事。
点赞 1回复 2
广州天津津门虎小冯1
9月25日 12:44
阿布什么时候回来?
点赞 0回复 0
Manchesterutd07
9月25日 08:23
美国老板就是这样的,美国人玩个锤子的足球啊,阿布走后真的一言难尽,伯利钱花得不少,但都是xjb乱买瞎买,和我抬这几年差不多,都是不会买人,管理差劲👎,只靠俱乐部的名气拉赞助赚钱罢了,根本不care队伍成绩。
点赞 0回复 1
Ace9666
9月25日 07:12
切尔西这支队能直接去踢u23了15个人10个u23
点赞 3回复 0
灏Chelsea
9月25日 05:45
不出成绩这帮人就是资产贬值,他这种玩法应该当个波尔图这种的老板
点赞 3回复 0
流浪哥本名风流狂少
9月25日 05:25
啥掉踢的好才是增值
点赞 0回复 0
曼城传奇姆巴佩
9月25日 05:16
教练目前还没能捏和球队,这赛季当练兵吧
点赞 0回复 0
米诺斯swj
9月25日 04:49
今年可能要12-14徘徊了,前十一个赢不了,11-13的富勒姆,水晶宫,森林要拼一下,森林已经输一场卡位战了。和狼队和埃弗顿半斤八两吧。也就赢那三个保级队吧,那三个队太烂了
点赞 1回复 0
此蓝共长铭
9月25日 04:49
资产增值?别人买彩票是3-4000万,破车买彩票7000-1.3亿,这增值哪门子?
点赞 0回复 0
万年布莱顿球迷
9月25日 04:37
啊?成绩这么差!只会贬值!增值的看看利物浦,那才是增值
点赞 0回复 0
猪皮猪猪皮
9月25日 03:35
卧槽有道理啊
点赞 0回复 0
泉州中场小孟8
9月25日 03:22
《斯特林在曼城拙劣表现》,人家在曼城数一数二的射手呀,队内前三的射手
点赞 0回复 5
用户已注销
9月25日 02:45
扯淡 全体阵容绝对前六水平,现在残阵也差不多前八水平 这场红牌之前打维拉不在下风 最后输球完全是因为波嗨逆天换人,还硬着头皮打对攻 最大问题还是管理层和教练,球员水平不是主要问题
点赞 3回复 2
Lampard1978
9月25日 02:37
必须得接受的是:斯特林、弟媳现在是我车的大腿。 所以,不要要求那么多了。 赛季末能排上半区,就是很NB的了。
点赞 4回复 1
潼南德罗巴
9月25日 02:35
加拉格尔何德何能当队长,实在没办法,队里能踢的比他更菜
点赞 0回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