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国际米兰圈
永远的红星-c卢卡雷利9月23日 08:11

作为金融从业者,我为什么不期待沙特收购国米

很多国米球迷都很希望换个狗大户老板,传闻中头顶一块布,天下我最富,中东白袍子手里资金的确是令人羡慕,但是很多球迷把中东人当成傻大户那就大错特错了。

中东那些人和中国人做生意都有一千多年的历史了,而且中东地缘复杂,能生存的人他们政治智慧不低的。

以沙特为例子,沙特并不是真的那么喜欢足球,沙特投资足球大约有三个愿景。

 

第一 宣传自身,中东白袍子一直以来因为宗教在国际社会舆论不好,沙特等中东国家期待改变国际形象,这需要强大的媒体,这点英美两国最强,美国篮球太过于封闭,所以英国是唯一原则。

点赞 6评论 51浏览 0

评论

17 条
永远的红星-c卢卡雷利
9月23日 08:18
第二,维护关系,沙特这些国家军事不是很强,所以他们会投资各国和各国领导层建立关系,比如买中美两国的武器,法国再怎么拉也是五常之一,中东国家也愿意和法国建立联系。 第三,自身规划和发展,中东这些国家,沙特,阿联酋,卡塔尔等他们是石油产油国,但是都在积极转型,他们对于投资新兴科技兴趣很高,比如和孙正义合作愿望基金,加强和中国合作的,金融从业者都会知道,中东这些国家非常喜欢投资新技术的。
点赞 6回复 1
永远的红星-c卢卡雷利
9月23日 08:26
最后,说一下中东为什么不投资国米,很简单看不上,作为政治地位,意大利只是g7不是五常,意大利政治地位很低,也没什么媒体宣传能力,沙特这些国家看的非常清楚,他们军事能力不行,但是财政非常健康有油有钱,用现在话顶级顶级辅助,他们不能当c,但是中国崛起世界走向多极化之后,他们政治地位上升非常快,意大利这个国家一年科研经费只有280亿,中国二十分之一,不会有什么技术,对沙特来说,投资国米不如投资中超。
点赞 6回复 0
永远的红星-c卢卡雷利
9月23日 08:29
结论,沙特不是看不上国米,而是看不上意大利,可惜意大利媒体还在自我意淫,中国球迷不必为此争论,很搞笑。
点赞 13回复 6
最佳损友backbone
9月23日 08:32
两个字牛逼 和我想的一样
点赞 4回复 1
Godswill
9月23日 08:33
大概率还是收购隔壁的那个巴林基金而不是沙特的财团,巴林那个基金收购隔壁要大量融资收购,最后💰没凑够,然后隔壁归红鸟了,这样的老板还不如张呢。
点赞 3回复 1
用户已注销
9月23日 08:35
也不是期望狗大户,对于目前国米来说只要能换一个能免除债务,或适当投资的老板,球队状况就可以大幅改善。另外中单最有闲钱的三个国家都已经买好球队了,剩下有可能的巴林科威特这种把足球看作投机或者长期投资进厂也是有可能的,指望他们挥金如土确实不可能
点赞 2回复 3
js1014
9月23日 08:40
关键有些国米球迷每每看到这样的新闻就跟着高潮,说白头巾来了
点赞 6回复 1
Godswill
9月23日 08:41
国米的财政情况十分糟糕这点大家也都别否认了,现在要去美国融资利率估计就20了,内部钱也出不去,就一点啦,现在国米已经把青训的预算基本上都砍成0了,那几个fm有名的大神训练师都从国米离职,以后的日子会更难过是肯定的,但是张也算是国米这些主席里面很好的一位了,原来来的时候吹的牛基本上也都实现了,好聚好散是大概率的事。天天圈里的人为了抵制易主和支持易主吵来吵去就烦。
点赞 3回复 13
永远的红星-c卢卡雷利
9月23日 08:50
管理员能申请一下加精不,不太希望再因为中东白袍子吵来吵去。
点赞 5回复 2
国米20号恰尔汗奥卢
9月23日 08:51
历史上有中东人收购意大利球队吗
点赞 0回复 0
2018年那个夏天
9月23日 10:21
[支][持][就压着打]
点赞 0回复 0
致富路上的老白
9月23日 13:53
股票基金期货?求带飞
点赞 2回复 4
狂歌当哭
9月23日 15:03
这个帖子挺有想法👍
点赞 2回复 0
skytoo
9月23日 15:30
6
点赞 0回复 0
艺术大师里克尔梅
9月24日 02:52
我觉得在阿布的切尔西被没收的大背景下,中东国家背景资金大力投资欧洲球队有点送“质子”的意思。
点赞 0回复 2
啤酒肚小平头
9月24日 04:30
这种散户基金,你想多了,他就相当于银行,不可能大投入。[吃瓜]
点赞 0回复 0
未来不迎-当时不杂
9月24日 07:51
如果能收购方能帮着清掉债务,我觉得利大于弊,现在俱乐部债务压身每年-6000万,太难受了,长远看债务加利息偿付压力会越来越大,咱们也不可能每年都打入欧冠四强或决赛,一旦欧冠收入锐减财务压力就太大了
点赞 1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