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切尔西圈
回忆是淡淡的痛9月17日 17:39

切尔西球迷真的该脱下孔乙己的长衫了

会不会我们确实就是这个水平呢?是的 夏天是买了好多人花了很多钱 但是就看这场 我们的阵容真的比对面好多少吗

我们踢得球队是英超保级队没错 但是我们呢

不看所谓天赋 就看纸面实力

门将是布莱顿去年的二门 当然我们可以找各种理由 但是事实上人家就是二门 理由都是球迷自己想的 一定正确?

科尔维尔是布莱顿第四顺位的后卫

弟媳39了

古斯托是里昂半主力

迪萨西但凡看点球都能明白他上限不高 而且现在英超中游球队买其他联赛主力是司空见惯吧

中场确实还可以 加拉格尔曾经是水晶宫核心 恩佐是阿根廷主力中场 他们确实纸面上看比伯恩茅斯高一档

但是乌戈舒库呢?雷恩的替补在英超保级队一定能踢主力?

再看前场 斯特林没话说 亚克松冬窗本来就差点加盟伯恩茅斯 有没有一种丹朱马的感觉?穆德里克是乌克兰球队的核心

这样看下来 除了恩佐 加拉格尔 斯特林 穆德里克也勉强算吧 其他哪名球员今年夏天去伯恩茅斯会特别奇怪呢?

然后再扣掉磨合的分 再扣掉客场的分 再扣掉年轻带来心态和经验缺乏的分 加上今天确实运气也不好 平局倒也是合理吧…

我的意思不是说教练没问题也不算是平局就应该 而是希望大家想一想我们现在的真实水平到底怎么样 慧眼识珠这种事情如果没有发生在我们身上 那我们这场派出的首发 就是英超中游球多的实力啊 阿斯顿维拉 西汉姆 布莱顿甚至阵容都比我们好 但是我们心里切尔西还是那个无往不利的欧冠冠军呢

点赞 27评论 140浏览 0

评论

20 条
PROPULSION
9月17日 19:52
所以我们为什么买了这些人呢… 一方面是管理层ruizhi喜欢买小孩,另一方面一直没有稳定的体系导致这些小孩有潜力也练不出来。
点赞 73回复 8
妮的大肉源桶
9月17日 18:37
明白人,真的仔细去分析,没啥大牌球星,这场真正有实力算得上豪门级别的也就恩佐弟媳,斯特林还要看状态,就是实力不济打不赢正常,不像以前阿扎尔科斯塔威廉路易斯小法佩德罗坎特,那才是真正的豪门球星
点赞 52回复 1
松爹松爹帅帅帅
9月17日 17:56
车子呀,振作起来呀,开局和利物浦打平我还以为咱们是难兄难弟🤦
点赞 21回复 0
水鱼号
9月18日 16:28
切尔西,原本左拉、拉涅利之流,已是天花板级别的消费。 那年,如果不是大帝的寡头之战,别列左夫、霍多尔科夫……还有那条小鱼阿布,就没有现在的波利。倒也奇怪,阿布收购车仔,不过是资产转移,乞求保护罢了。偏偏命运多舛,又是大帝,一声令下,俄乌开战!不过两秒,车仔中弹,昂撒人也不装了,直接秒!随之,车仔易主,阿布陨落。真是,青史几番春梦,黄泉多少奇才…
点赞 8回复 1
切尔西传奇主帅埃里克-滕哈格
9月18日 23:36
别人有10个亿会做各种投资(曼城) 再不济会把钱存起来(利物浦)而玻璃相当于买了10个亿的刮刮乐指望这10个亿能刮出100个亿 你不保级谁保级
点赞 6回复 0
车路土的男孩
9月18日 17:13
我说了十万遍为什么不低价买即插即用的我的普老师而是买了同队又一块昂贵的黑炭……(还上不了场)
点赞 5回复 0
您访问的用户不存在
9月18日 16:41
这场的首发,除了恩佐和斯特林,剩下九个人有任何一点可能进前四的首发吗,这就是中游球队的水平,詹姆斯和恩昆库福法纳都在,还能想一想欧冠,现在就算了
点赞 5回复 0
拜仁棋牌室室长
9月18日 13:58
挖了一堆人 没几个能用的。这就是切尔西,而且买人还死贵,合同给的特别长。不是买小孩不行,而是没一个主心骨带着他们。这堆小孩里除了个别有欧冠经历,好多都是没听过名字的。好歹也买一些和不少俱乐部传绯闻那种吧。实话说,把我们特尔放到你们那去,估计也一样成废柴。
点赞 5回复 1
下阳
9月19日 16:12
一语惊醒梦中人 再把整个阵容盘一下发现还能算一号的就只有詹姆斯凯塞多和恩坤库了
点赞 0回复 0
世一卫弟媳
9月19日 12:40
就切尔西这个状态,输,平都已经在我意料范围内了,反而赢了才是奇怪的,但我还是经常吐槽,心理很难受,一个是因为切尔西曾经的辉煌,一个是因为切尔西花了那么多钱还打不出成绩
点赞 0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9月19日 11:09
即战力力再差也是前八 教练、管理层问题太大
点赞 2回复 0
J七七
9月19日 07:33
穆德里克可不勉强,一个亿到现在一个球不进,他就是政治任务,来不了一点
点赞 2回复 0
蓝黑色的米兰
9月18日 16:16
切尔西太年轻了 球队还是需要老队员的 除了一个39岁的老家伙 中生代几乎没有 🤦🤦
点赞 1回复 0
桃花黄岛主
9月18日 15:58
脱得裤衩子都快没了。。。现在看球就希望打保级队能拿分,打英超传统球队别输太丑,打强队别被打花。
点赞 0回复 0
信誓旦旦的我
9月18日 15:29
终于看见一个车子的理智球迷了,现在这支切尔西根本就没有绝对实力拿捏任何一支球队,好多人盯着恩佐黑,这是他一个人的问题吗?恩佐在阿根廷的表现有目共睹,为什么一到切尔西就被喷表现不行,是切尔西整体打法就有问题
点赞 3回复 6
一朵蓝色
9月18日 14:42
哪来长衫,压根没穿衣服[喷血],车迷只希望能有好的状态,是谁一直说每场比赛赢,几年计划,这问题那问题,运气差……
点赞 1回复 0
ynkmwsb
9月18日 14:40
我感觉玻璃在洗钱[吃瓜][吃瓜][吃瓜]
点赞 0回复 0
曾西平
9月18日 14:36
昨晚踢的跟梦游一样,踢的真的跟保级队一样,一点铁血影子都没有。穆德里克感觉踢的跟无头苍蝇一样,来的第一场感觉有点阿扎尔的样子,结果啥也不是。
点赞 1回复 0
不看球少扯淡别评论
9月18日 14:25
孔乙己?是那个球队的?
点赞 1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9月18日 14:17
讲真,还是买些明星球员吧,虽然贵,但是起码确实有能力。你车的刮彩票能力确实不太行
点赞 1回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