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忆是淡淡的痛
切尔西球迷真的该脱下孔乙己的长衫了
会不会我们确实就是这个水平呢?是的 夏天是买了好多人花了很多钱 但是就看这场 我们的阵容真的比对面好多少吗
我们踢得球队是英超保级队没错 但是我们呢
不看所谓天赋 就看纸面实力
门将是布莱顿去年的二门 当然我们可以找各种理由 但是事实上人家就是二门 理由都是球迷自己想的 一定正确?
科尔维尔是布莱顿第四顺位的后卫
弟媳39了
古斯托是里昂半主力
迪萨西但凡看点球都能明白他上限不高 而且现在英超中游球队买其他联赛主力是司空见惯吧
中场确实还可以 加拉格尔曾经是水晶宫核心 恩佐是阿根廷主力中场 他们确实纸面上看比伯恩茅斯高一档
但是乌戈舒库呢?雷恩的替补在英超保级队一定能踢主力?
再看前场 斯特林没话说 亚克松冬窗本来就差点加盟伯恩茅斯 有没有一种丹朱马的感觉?穆德里克是乌克兰球队的核心
这样看下来 除了恩佐 加拉格尔 斯特林 穆德里克也勉强算吧 其他哪名球员今年夏天去伯恩茅斯会特别奇怪呢?
然后再扣掉磨合的分 再扣掉客场的分 再扣掉年轻带来心态和经验缺乏的分 加上今天确实运气也不好 平局倒也是合理吧…
我的意思不是说教练没问题也不算是平局就应该 而是希望大家想一想我们现在的真实水平到底怎么样 慧眼识珠这种事情如果没有发生在我们身上 那我们这场派出的首发 就是英超中游球多的实力啊 阿斯顿维拉 西汉姆 布莱顿甚至阵容都比我们好 但是我们心里切尔西还是那个无往不利的欧冠冠军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