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切尔西圈
Faze丨Twistzz9月17日 15:01

老图新用

{{p1}}开个聊天室,进来聊聊/发泄

(发泄仅限此贴)

点赞 0评论 104浏览 0

评论

20 条
樱桃阿里
9月17日 15:09
只要我们踢满38场难看的比赛就可以威胁到英超的转播收益
点赞 18回复 1
万里征途远
9月17日 23:45
看了半场比赛,果断放下手机去睡觉,早上醒来,果然无聊
点赞 1回复 0
不来梅金童埃格施泰因
9月17日 17:37
不是很想整尼车球员观察了,小孩有一个算一个包括安热洛,西拉,派斯,斯洛尼纳就算回来也没用,华盛顿还是租出去算了,穆德里克能外租涨涨自信也行(能赚回点租借费也行)
点赞 1回复 0
iu的圈外男友
9月17日 15:49
真不知道在踢什么东西
点赞 0回复 0
XYZ-
9月17日 15:44
脑溢血要看出来了[裂开]
点赞 0回复 0
SWei1357
9月17日 15:37
唉….
点赞 0回复 0
球迷11796381
9月17日 15:36
[喷血]
点赞 2回复 0
球迷6225811
9月17日 15:31
他们是怎么可以越踢越菜的呀……为什么季前赛给我们希望,开赛就踢出这个样子来?真的难受呀[裂开][裂开]。怎么可以这么不争气呢?教练能不能改改那套边路传中的政策呀……他中路也可以让他们突一突的,别TM硬是边路传中,传中质量还看得我眼疼[裂开][裂开]
点赞 0回复 0
名字好多重复了淦
9月17日 15:30
作为刚上车不久的 真的很难受啊啊啊啊啊啊 从上车到现在都很少看到车子大胜[裂开][裂开][看不下去][看不下去]
点赞 0回复 0
蓝色的千千结
9月17日 15:28
我没开玩笑,这种答辩比赛看多了人都会跟着变废的
点赞 1回复 0
分寸与克制_
9月17日 15:28
今天被喂了两坨💩,该骂的骂,但该支持还得支持,哎
点赞 0回复 0
blueneverdrop
9月17日 15:26
要疯了xdm
点赞 0回复 0
一生执蓝
9月17日 15:24
补时阶段 我以为10:0领先呢,不紧不慢
点赞 0回复 0
闲暇时的
9月17日 15:23
杰克逊废物中的废物
点赞 0回复 0
闲暇时的
9月17日 15:22
科尔威尔纯彩笔
点赞 0回复 1
迷糊梦呐
9月17日 15:21
我质疑波切蒂诺的战术安排,认为在用人有问题,这场战术安排是输球的主要原因。
点赞 1回复 0
uerika
9月17日 15:21
点赞 0回复 0
夜雨寒风
9月17日 15:20
点赞 1回复 0
boboyunbo
9月17日 15:19
群主这么说就不怕有的球迷让你下队标、说你看球费电…等等的?
点赞 0回复 0
斯坦福桥南看台_
9月17日 15:17
事已至此,先重温经典吧
点赞 3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