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阿根廷足球圈
探戈雄鹰9月11日 15:29

33年老阿迷是时候说点什么了

1.最近在圈里感觉怪怪的,都是讲别的圈在骂我们,诋毁阿根廷球员,挖苦讽刺阿根廷足球等等。他们骂来我们骂去,没一点意思,弄得像贴吧一样,其实真没必要。阿根廷圈是阿迷的另一个家,多谈谈比赛,多介绍阿根廷年青球员,多发一些球员动态。少一点戾气,多点温和。我一直认为阿根廷足球是潇洒的飘逸的美丽的,是团队足球的代表。我们就不能学学阿根廷足球?大气一点,别给自己添堵。

2.作为一个看了阿根廷足球33年的阿迷 ,真心的说一说:阿根廷足球起起落落我从未放下对他的热爱,去年夺冠后我也没有狂妄自大。我认为每一届世界杯巴,法,意,阿,西,德,英,荷,哪一支夺冠都是正常的,只是各种因素凑合,某支队伍夺冠罢了。所以我们不能以夺冠作为爱阿根廷足球的主要理由,借用贺炜的那句话:爱阿根廷足球是爱他的气质。与所有阿迷共勉。还有劝大伙一句,千万别说今天灭谁,明天复仇谁,后天虐谁。当今的足球差距会越来越小,随着战术素养的提高比赛会越来越难打,难道你们没发现只要贯彻教练战术彻底,团结一致,高度重视比赛,弱队越来越不好打了,更何况那些有底蕴的强队。

好吧!一个老阿迷说点心里话,愿阿圈氛围越来越好,阿迷们在阿根廷足球精神的鼓励下活得开心幸福!

点赞 58评论 61浏览 0

评论

20 条
看啥看12345
9月11日 15:32
老头别熬夜了🙃
点赞 19回复 1
7messiiiii
9月11日 15:41
[支][持][就压着打]
点赞 0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9月11日 15:42
支持
点赞 1回复 0
我就是来吃瓜的
9月11日 15:44
[支][持]
点赞 0回复 0
火星摩亚球场小田5
9月11日 15:52
支持。。[就压着打][就压着打][就压着打]
点赞 0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9月11日 15:58
支持[就压着打]
点赞 0回复 0
不爱喝饮料
9月11日 15:59
支持老哥,看球聊球本身就是轻松愉悦的事情,和一群志同道合的球迷一起支持一个球队绝对比和笨蛋对线开心的多
点赞 9回复 0
Gary鸭
9月11日 15:59
[支][持]
点赞 0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9月11日 16:00
[支][持]
点赞 0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9月11日 16:01
@阿根廷不需要眼泪 支持加精[棒棒哒]
点赞 1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9月11日 16:03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没办法。 等梅西退役了,没有特别喜欢的球员,或许才能淡定。
点赞 3回复 0
两片芝士起司
9月11日 16:04
支持
点赞 0回复 0
麻辣鲜香辣子鸡M10
9月11日 16:06
支持!
点赞 0回复 0
给你两个窝窝头
9月11日 16:13
[支][持]
点赞 0回复 0
aowo107
9月11日 16:20
说的真好[支][持]
点赞 0回复 0
布丁把瓜瓜牙甜掉了
9月11日 16:41
支持
点赞 0回复 0
李之窗
9月11日 17:01
我是觉得没必要和一些无脑的粉丝纠结什么
点赞 0回复 0
巴萨不再拿六冠王就不改名
9月11日 17:10
[支][持]都懒得去撕逼
点赞 0回复 0
梅老八没烦恼
9月11日 17:11
支持
点赞 0回复 0
湖北FC安道尔小彭
9月11日 17:20
支持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