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戈雄鹰
33年老阿迷是时候说点什么了
1.最近在圈里感觉怪怪的,都是讲别的圈在骂我们,诋毁阿根廷球员,挖苦讽刺阿根廷足球等等。他们骂来我们骂去,没一点意思,弄得像贴吧一样,其实真没必要。阿根廷圈是阿迷的另一个家,多谈谈比赛,多介绍阿根廷年青球员,多发一些球员动态。少一点戾气,多点温和。我一直认为阿根廷足球是潇洒的飘逸的美丽的,是团队足球的代表。我们就不能学学阿根廷足球?大气一点,别给自己添堵。
2.作为一个看了阿根廷足球33年的阿迷 ,真心的说一说:阿根廷足球起起落落我从未放下对他的热爱,去年夺冠后我也没有狂妄自大。我认为每一届世界杯巴,法,意,阿,西,德,英,荷,哪一支夺冠都是正常的,只是各种因素凑合,某支队伍夺冠罢了。所以我们不能以夺冠作为爱阿根廷足球的主要理由,借用贺炜的那句话:爱阿根廷足球是爱他的气质。与所有阿迷共勉。还有劝大伙一句,千万别说今天灭谁,明天复仇谁,后天虐谁。当今的足球差距会越来越小,随着战术素养的提高比赛会越来越难打,难道你们没发现只要贯彻教练战术彻底,团结一致,高度重视比赛,弱队越来越不好打了,更何况那些有底蕴的强队。
好吧!一个老阿迷说点心里话,愿阿圈氛围越来越好,阿迷们在阿根廷足球精神的鼓励下活得开心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