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名宿朗格莱lang
圈友们晚上好
今天晚上有人在圈子里问今天晚上在哪儿看英联杯直播,我知道b站是有版权的,而且b站可以开副直播间,我就在那个帖子下留言我晚上想播热刺比赛,但是因为过两天开学了我作业还差很多(其实我还在上初中),而且b站直播流程有些麻烦,今晚是播不成了[流泪狗头][流泪狗头][流泪狗头]
但是,我觉得我热爱足球,热爱我们托特纳姆热刺,我以后想从事和足球相关的职业,每个礼拜的热刺我基本也是一场不落的 快开学了,我想在新学期里兼顾学业和热爱,想付出点实际行动,先在b站做做视频[敲木鱼]用视频分析一下热刺的进攻啊,进球套路啊,甚至球员集锦,用视频的方式和球友聊聊球,寒假那会儿如果发展的好就想开直播间让圈友来听听我的解说(以前朗诵比赛有得过二等奖),我想尝试尝试🐶
希望得到圈友们的支持,如果有一定数量的人愿意来看我视频,我,新学期,说干就干了{{p1}}coy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