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小卒子 8月26日 12:02刘震与王圆圆21年河南春晚唱得那首《为河南加油》很好听
点赞 4回复 0
Lionel韶 8月26日 12:07刘震 double z🐶河南春晚可火那个说唱也是他🐶
点赞 6回复 0
yinsu727 8月26日 14:45第一次听这首歌的时候就爱上了[心花怒放]
点赞 3回复 0
颤抖的老大爷 8月26日 15:16我很多年前下载了,一直都在换了几个手机,就是没换这个闹铃
点赞 2回复 0
一只农民散客 8月27日 07:31还有逆流也有一首建业作品
点赞 0回复 0
建业蓝一 8月27日 12:38都是回忆呀!当年很年轻听建业范,现在年龄大了听航海体育场,一个火爆一个安静,都是对建业的爱。
点赞 0回复 0
zhihuiyinni 8月27日 14:39我去 好几年没听了 我居然还会唱[林皇]
点赞 0回复 0
看球就看球挺好 8月28日 00:17[开心]这是五六年前我做的视频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