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英格兰足球圈
别岁8月22日 07:34

听说有人喷大英户口本溢价?

回顾这个夏窗最值钱的亿元先生{{p1}}首当其冲便是表现最优秀的贝林厄姆👍已经被皇马球迷夸成小齐达内 还在嫌给多特钱给少了 继续这么踢贝林有机会成为西甲进球 助攻双榜第一 金童不要也罢 上赛季已经有了德甲MVP 这赛季继续冲击西甲MVP{{p2}}大英队长凯恩 继续发挥着在热刺回撤的组织作用 给萨内的那球我已经习惯了 很多仁迷表示莱万离队后再也没见过射门这么稳定的球员了 希望在拜仁继续锻炼体能 冲击德甲金靴 凯恩他值得一个冠军[支][持]

{{p3}}最后就是我厂大米了 季前赛很明显看出游离于球队进攻之外 但联赛开始后立马适应球队 尤其上一场踢水晶宫 拦截 防守 推进 直塞无不体现着亿元中场的价值[敲木鱼]

时代变了 看谁以后还说户口本水[打脸]

点赞 49评论 233浏览 0

评论

20 条
4塞尔吉奥--拉莫斯4
8月22日 08:01
[支][持][支][持]
点赞 57回复 2
银河战舰永不沉沦
8月22日 08:07
[支][持]
点赞 5回复 0
银河战舰永不沉沦
8月22日 08:07
贝林简直不要太香
点赞 108回复 25
这个名字好听吗
8月22日 08:46
大米表现还可以更好[绿帽狗头][绿帽狗头]
点赞 25回复 0
yuiop8899
8月22日 09:05
巴西的户口才是更贵的。理查丽松,安东尼都这么贵,踢的什么玩意儿
点赞 116回复 17
同温层堡垒埃里克戴尔
8月22日 10:40
巴西户口也水,还有阿根廷户口[绿帽狗头]巴西两白毛简直卧龙凤雏,得一选离争四,倘若两者皆得明年英冠见
点赞 68回复 5
连尼加-施丹
8月22日 10:43
转会费过亿的这群人里还真是大英那几个都没水的,格10在曼城也是值得
点赞 43回复 6
蓝腕
8月22日 10:44
“首当其冲”是首先受到伤害
点赞 55回复 10
破厂传奇大米哥
8月22日 10:46
贝林大米都是好宝[心花怒放][心花怒放][心花怒放]
点赞 4回复 0
雷雷雷东多
8月22日 10:47
溢价?是物美价廉!
点赞 11回复 0
会一直喜欢阿森纳
8月22日 10:51
贝林赖斯三狮未来多年的中场双子星,值得期待
点赞 17回复 5
Yovy7
8月22日 10:51
现在的英格兰有这种水平,配得上这个身价
点赞 4回复 0
刘些宁官宣老公
8月22日 10:53
2024年欧洲杯英格兰要出成绩了吧?这几个亿元先生,现在都是实打实的世界级球员了,同位置里面差不多前五水平了吧,贝林+赖斯,英格兰近几年最强的中场了,凯恩+萨卡也都是顶级了吧,除了后卫线真的很强了
点赞 31回复 26
Akama
8月22日 10:54
我的看法是贝林有待观察,至少打场硬仗,过了马竞这场的检验再说
点赞 14回复 9
认真的蛙神
8月22日 10:59
任何一个国籍,中后场的一亿身价和前场的一亿身价有可比性?? 中后场1亿成交的,99%就没有水货
点赞 10回复 6
Hsenwi_
8月22日 10:59
桑乔看了看不说话
点赞 0回复 1
孙棒槌叫你闭嘴
8月22日 11:00
刚开始就吹,一表现不好就喷,一类人
点赞 17回复 0
皇马最佳第十二人
8月22日 11:03
并不,英格兰队世界杯就打得很好,尤其是新一代,我非常期待下一届世界杯的英格兰,如果都照这个势头发展下去,黑哨也拿不下英格兰。英格兰打法国那场裁判很恶心,而且凯恩也可惜了,不然夺冠的就该是英格兰,你看英格兰的所有球员都表现的很好,还都很年轻
点赞 24回复 2
刺客无形者
8月22日 11:09
贝林厄姆应该是不需要进球和助攻来衡量,他位置变换带来的战术变化价值远远大于所谓的进球数和助攻数,他在中场的每个位置都可以踢出世界级水准
点赞 16回复 0
k22force
8月22日 11:11
贝林在皇马阵容需要干的事情比在多特少太多了,安心进攻就行了,不需要他来梳理进攻
点赞 2回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