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教君专栏:Game time now!
🆎昨天下半场是笑着看完的,好久没有这么酣畅淋漓的进攻了,现在我们在踢正确的足球(给爷看爽了!)
🔴虽然赢了但是还需复盘,本场比赛仍有需要复盘的地方,我们还可以更好!
{{p1}}⚪️不说废话直接说结论
热刺在前三十分钟面对强力压迫时出球受到了挑战,范德芬与罗梅罗直接尚未形成足够的默契,面对罗梅罗向前指挥的手势范德芬没有做出足够的反应,同时因为范德芬没能看死对方后插上球员的位置,导致上半场门前多次风声鹤唳。同时他的一对一封堵姿势有点怪,下半场进球后那个封堵姿势实在难绷,撅着屁股没后伸腿(这个姿势太好笑了)
“是否最终进球只与终结能力有关,一次成功的进攻未必结果是进球”——————助教君名言[吃瓜]
这几次进攻我觉得热刺的应对是失败的,不只是范德芬的问题,因为这是年轻后卫必须交的学费。
菠萝上半场表现也说不上好,虽然有一脚漂亮的拔脚怒射但是后场受高压的情况下出现两次致命失误导致后续加纳乔得到机会射门,这种失误是难以接受的
不说点球的问题,裁判自有定夺不多BB,我也是裁判证持有者,这种球还是听VAR的吧
{{p2}}
🔴比苏马,麦迪逊,萨尔的组合过于梦幻
萨尔的表现实在是过于优秀,他的最佳位置就应该是右中前卫(梅斯时期),遗憾的是麦迪逊今天和比苏马的连线少了一点不然场面会更精彩
不需多夸昨天看着这三人我嘴角就没下来过
⚪️锋线的表现只能说是可圈可点
里沙利松是有战术价值,但是这终结能力实在是太烂了,希望多加练习得到改善。他的背身拿球加分别还是不错的,孙兴慜逐渐进行了转变其组织能力开始展现和萨尔的那次连线非常亮眼。库卢塞夫斯基仍然是老毛病进攻刹车板,现在的他适合当串联者但是不是组织者和进攻发起人,持球动作太容易被吃透了也是问题但是可以改善
{{p3}}🔴享受波胖的足球吧,对我来说这种足球才是享受,结果于此好像也没那么重要(两个都有那更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