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ze丨Twistzz
关于白堡圈子的事
我问了官方好几次都没答复,我认为应该是白堡的影响力不够行,强如雷恩连续多年进欧战到现在都没圈子,我估计官方是不想开圈子了。
英超是个例外,懂球帝给近些年英超球队都开了圈子,前几天卢顿也开了。降级后也不会关闭圈子,例如哈镇,斯托克城和斯旺西。
现在有个替代开圈的方法,就是去你懂那些“死”圈子去殖民(好几个月没人发帖回复那种)
{{p1}}比如说这个,不知道大伙是什么看法


我问了官方好几次都没答复,我认为应该是白堡的影响力不够行,强如雷恩连续多年进欧战到现在都没圈子,我估计官方是不想开圈子了。
英超是个例外,懂球帝给近些年英超球队都开了圈子,前几天卢顿也开了。降级后也不会关闭圈子,例如哈镇,斯托克城和斯旺西。
现在有个替代开圈的方法,就是去你懂那些“死”圈子去殖民(好几个月没人发帖回复那种)
{{p1}}比如说这个,不知道大伙是什么看法

用户已注销
蓝军铁丸
用户已注销
肖景怀
嗣清
贝拉kira_official
是你吗_
云qaq